Saturday 8 May 2010

8/05/2010

昨晚竟然梦游??
OMG
一醒来~
以为要去学校了
就快点去冲凉
以去到厕所要开水的时候想
'EE~我不是跟YongYong Tan讲plan好今天早上不打算冲凉的吗'
立刻关回花洒的水~
然后我妈就讲我疯了丫~12点还跑来冲凉
我跟他讲我:hambin呱(龙岩话)

回房继续睡觉~
早上起来似乎忘记这回事
之后梳洗~
在电脑桌前等哔哔ENG他们来找我
然后一起去学校
首先~
我们先在pasar吃早餐
很久没有坐在pasar吃了
之后YongYong Tan不打算坐我们的脚车
叫他妈妈来载她
囧~
之后我们嘛踏去学校~
踏到那个起屋子的地方的时候
听到一辆车pomp
我还以为是哔哔ENG还是见见NG踏脚车踏到中间~顶着人家的路~
转头一看~
YongYong Tan的车飞过~
walaoA
她妈妈很active下的
不过酱子很吓到我们大家
去到学校
超热地说
然后就去bilik gerakan
哇~AIRCORN超爽的
之后我就跟见见NG去厕所
上完厕所~
我们走要走回去
要靠近楼梯口(还没到楼梯哦)
看到Jaga的女儿好像疯婆酱走上楼梯(一向来都很xiao的)
我和见见NG就讲:OMG
之后看到PC正在要上楼梯
我们又在:OMG
衰到~~
7早8早就时运低
之后开始上课
教到大概10.++
sani要回家
然后我们嘛休息咯~
之后Jaga要继续教
我们是千百个~万千个的不愿意
然而
噩梦来了
他讲的英文根本就听不懂
还一直问我们连小学都会的东西
4 EXAMPLE:
in和into有什么分别
(囧~这个谁都知道好不好)
then 和than有什么分别
(囧~这个谁都知道好不好)
有够sampat的说
然后讲到他的发音
自己念HAS还讲是had~
==|||
大家都是听到是has的叻~
哎呀~
他自己的学生都讲她每次讲这些字的时候都是很不准的啦
可悲呀
还在那边show off她是什么SPM的批改官
walao
我发觉如果本校校长去参加什么politik的选举
Jaga一定第一个support校长的
受不了~
比我还自恋~
竟然讲我们学校的SPM成绩是top的
==|||
成绩只是比以前好~就在那边讲不停~
==|||
之后受不了他给的东西
他以为我们还小吗?
作文的第一句就是:One Evening
==|||
这个是小学生的level
他骗不过我们的啦~
因为我们整天在抄小学生的作文~
哈哈~~~哈哈~因为比较短
之后回家
很累
不过还是去补teacher
好学生的表现哦~
也难过我这么admire我自己
(自恋ING)
回来~没什么心思玩电脑~
刚好在想一个人
回到房间~
拿起电话~
她sms来~
囧~
第几次我一想起她~她就sms来???
之后出去办点事~
骑着脚车~
几爽下~
凉凉滴~
因为刚下完毛毛雨
由于没补machap
sienzzz
超sienzzz的说~
下个星期一定要去补了啦~
bueh tahan很久没看到machap
米修米修~~
哈哈~~~
lol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