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7/05/2010

今天蛮早下的去学校
想到那个LAO ZA BO
受不了
自己不美~还跑去讲人不美
自己胸部小~整天跑去讲人胸部小
自己身材肥~整天跑去讲人肥
自己也没有很厉害~整天跑去讲别人
受不了~
我知道我讲得很对~可是...低调~
希望明天的extra class不要有人不要脸来做我们这桌啦
今天小型周会吓到我们一下
以后每个小型周会都要doa~(sienzzz~浪费时间)
今天是第一天举行'有doa的小型周会'
开始~讲一个我们听不懂的字~
过后doa竟然有英文版
==|||
第一次听doa的英文版
很废叻~
我们全部的表情:==|||蛤??doa有英文的??
之后回班
老师不打算上sc
我们在班上聊天咯
moral节
校长叫我们自己改书
八成是他自己懒惰啦
aiya~
身为好学生的我~(自恋Ing)
就随随便便帮他减轻负担一次啦
之后~walao~我对到完~
sienzzzz~咯~~~
酱子就可以对到完~...
无敌最寂寞~~~哈哈~开玩笑~
其实是看后面答案copy下去而已~
hehe
之后~他要我们写sangat baik在练习簿
==|||
我知道我很厉害~可是可以低调吗
我一向来都是这样低调的
怎么我们校长酱高调的
休息节
当我在想要吃什么
那个Helen就直接问是不是要豆腐~我讲:是
再问是不是要鸡蛋~我讲:是
难道我每天吃的东西很一样咩

bi节
没什么好讲啦
bm节
由于他们骗老师讲有很多的功课
老师就叫我们做自己的功课
aiya
身为好学生的我`
就是做功课~
sienzzzz~
想不到~我的Junior书是酱抢手
没办法~
凡走过必留痕迹~
由于太好用~
而我为人又正义~
就借大家copy啦
haizz
还有六篇作文要copy~
一小时就可以finish liao的~
sienzzzz
回家~
很累的说~
今天没补习
不懂是不是好事
不过过得还蛮充实的
明天要去pasar吃早餐~
超久没去了

我要黑人的咖喱面和油炸鬼
刚才在班上一直讲食物的东西
搞到现在超想一次过扫光光~
ANTI卡到阴已经成立了~~~~~~
问世间~有什么东西比makan还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