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6/05/2010

我回来了~~
明天会很忙
忙...忙...忙...
也不懂自己忙什么
XD
去完小型周会的时候~
然后我们走去seni室等老师
最后~
老师竟然叫我们回班
(给老师的话:死老师~要我们等酱久~难道你不知道我们是学校最有希望的人吗~在那边浪费我们时间~我们要读书的耶[这句很假~哈哈]~)

之后mt节
我们班开始变到以前酱了
吵死人~~
HABSA又在念念念~
OMG
然后我在mt节sapu完mt功课
walaoA
做莫我酱乖
做莫我酱厉害
做莫我酱geng
做莫我酱子的
做莫我酱ying的
(自恋ing)
hehe
休息节的时候
我就去买咖喱面吃
好好吃的说
可惜我不是很吃得完
或许是因为感冒吧~~
T_T
感冒比发烧辛苦
haizzz
上次YongYong Tan讲要生病
哪里知道是我生病~
sienzzzz
bm节
老师讲可能会出budi bahasa的作文
听到就sienzzz
老师还吃埋sivik的时间
酱子的安排也是不错啦
至少不用闻那个geli的香水味和那个geli的声音
sc节
老师没来~
A CHE也顺便吃sc节
华文节
由于我们要去科学展览
去到那边~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看
我们就在那边玩那个reflection的工具
3838~哈哈
之后JiaJia Khor要去验血~
看他的血型是什么
我和YongYong Tan就站在旁边看人验血咯
哈哈
原来YongYong Tan也不懂自己的血型是什么

叫他去验也不要
==|||
之后华文节~
我们很怕老师骂我们
因为我们很迟进班
去到班~
老师没骂我们
ho li ka zai
老师真的是很厉害~
以前我看到gong gong的句子成分
现在蛮stable liao~
aiya~
厉害的人就是这样(自恋...)
之后sani叫我们stay back
walao
当时在想不懂又在发生什么事情
哪里知道他叫我们星期六来学校
他要extra class
==|||
算啦~
反正星期六没有补machap
加油了~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