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5/5/2010

我想倾诉
可是嘴巴却说不口
只是喜欢用文字来表达我的一切
补着ARUN的时候
跟奶奶ONG说
显咯~做莫酱容易就赢
显咯~酱快打赢
显咯~做莫我酱的
显咯~做莫我酱厉害的
显咯~做莫我酱自恋的
显咯~~~~~~~~
still remembei Lao Za Bo???
sometime~
我超恨她
sometime~
我超不爽他
sometime~
我很想扫他
sometime~
我很想骂她
sometime~
我很想让他闭嘴
sometime~
我很希望他消失
sometime~
我很希望她转校
对于PC的事
我们大家都比较cold down liao~
最不爽的是~
YuanYuan Tan竟然去跟她借gum
kanasai~
摆明就是跟我们对着干~
Hakim今天帮哔哔ENG转达话给见见NG的时候~
由于见见NG蛮远
所以HAKIM想叫PC叫见见NG
==|||
walao
他以为我听不到咩~~~~~~~~~~~~~~~~~
很明显~PC的事~
还蛮少人知道下的~
不过~当他转校~
一切game over~
然后某人就不要在那边得寸进尺了啦~
小心你是下一个PC
以为你是站稳了嘛=吗??
no...i can sure~~
cuz~你不够班~
随随便便做一点亲密的举动就可以了吗...
KOKO的时候还不要脸到把书包放在我们这桌
呵呵
我想你是放错位了吧
你不是要去跟那种有权有势的人在一起吗?
义无反顾的来背叛我们~
I'm soli 2 QianQian Ng
我做错决定了~
不应该让他加入的
之前你问我的时候~
我还蛮犹豫下的
不过~我还是心胸放大一点
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这句话~一点错都没有~
我想我必须要改一下我做人的宗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