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静...5/5/2010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过
今天没得去科学室~
因为科学室有展览
学校真的很废~
为了提升我们对科学的学习兴趣~
搞这种有的没的
浪费时间
在班上上科学
超热的
sj节
老师真的是一个好老师~
教的东西超clear的
他在教的时候~
Asmawi超幸福的~有这种妈妈~
休息节
我陪见见NG去贩卖部买东西
然后我们走去咯
他第一句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最近跟她很close~
之后走到楼梯口~
哔哔ENG就来~
我们就静静的走去
静静地买完东西
静静地走去食堂
bm节
超geng的
做2篇作文~
sienzz
谁又再偷我的pen
猪的~
之后sani没进班
 A CHE就吃sani的节
gf节
超sienzzz的
老师就是一直给我们抄
今天总觉得手要废掉了
算了~
这几天我只想静静地一直做功课~
奶奶ONG就不要一直来讲我不开心之类了
mt节
我们慢慢走去那个什么室了
由于里面有得看ASTRO
暂时称呼为ASTRO吧~
老师有没有给功课丫??
我记忆中好像没有~又好像有
只知道老师在前面应付那些马来人问的烂问题~
之后就去食堂吃
我没什么胃口
就去买哪个jelly吃
nya ma的
用习惯一直吸也吸不到~
之后就KOKO
今天是BSMM的什么大日子了
就在tapak perhimpunan唱国歌~BSMM的歌~宣誓
热死人~
之后继续kawad
之后就去棋~
老师讲交koko书就可以回家~
超sienzz的
我只想静静的过每一天~
静静的做功课~
静静的看我的书
静静的~
全部静...静...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