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04/05/2010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
我决定不想再辛苦下去~
放弃吧~
或许你们会说我很傻~
可是~距离太过近~
我没有办法忍受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一切...
今天去小型周会超显的
不懂每天去那边做莫~
显死人~~
gf节
老师一直给我们抄~
抄到很显~
手也很酸~
mt节
也是很显
老师在前面讲有的没的
听到都很显
bi节
也很显
也在讲有的没的
之后sani问谁是bendahari~
大家就讲我咯~
衰~~~
sani叫我去买一个擦黑板的
==|||
这个应该不是我工作范围之内把
应该是Hakim买了才来跟我收钱
然后我就跟他说:Sir~Ini bukan tanggungjawab saya
他听了~也不懂讲了什么~
之后他继续教书
之后他给全部人去休息~叫我留下来
叫我一个人留下来???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我想太多了
哈哈
在还没去在他面前的时候~
Afini跟我讲:jiayou~
好想要去打仗酱
lolz
然后sani节等全部人走开才开始跟我讲(真的是全部人走开~就连ALIF进来拿东西~)
sani:'我现在跟你讲~你要听就听~不要听就当垃圾桶丢掉~你要ubah你讲话的style~刚刚你讲那句ini bukan tanggungjawad saya~听了很刺耳~我压抑着不要生气~要换一个方式讲话~婉转一点~'
(接下来的话~是秘密了~)
听了他讲~
我突然知道wat should I do now~
再想冷也没用~
也是这种死人patern~
sj节
也是很显
老师在前面讲讲讲~
听过的课~再repeat听很显的说
sivik节
哇~老师没来~
超爽的
在那边写作文~
写到有够烂的说
对华文~实在是很讨厌!~
死华文字又酱多笔画~
真是的~
我们转校去SMAI就好啦~
可以选不用考华文~
之后就bm节
老师今天或许是讲起他以前读书的生活
所以讲话特别小声
超好笑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最geng啦
老师那个时候只是1个种族而已
我们是三个种族的是可以很38的~~
尤其是那个suba~
真的是OMG
suba爱上Hakim

之后Mushin跑来我的位跟我讲话~
顺便还钱
他跟我讲那个Mirza哪里有毛~
囧~
害我作文差点来不及写
那个AQMA不懂是不是男的
做莫没有胡须的
全部人都有~
mUSHIN的胡须超多的
还不要剃掉
geli lor~
Alif是留鼻子下面的胡须
扯远了~扯到毛去了
华文节
见见NG跟我说:'你今天很静'
我听了~囧~难道我平时很吵咩??(众:本来就是)
haiz~
某人还何尝不是~
还是把口号大声喊出来吧
We Will We Will 
...
...

...
...
...
...
...
...
...
...


serious


哔哔ENG~以为我要讲fxxx??
hehe~
fb的fuck lao za bo 群组蛮成功~
达到我们的目标了
hehe~
gambateh啦
至于卡到阴group暂时不会开
因为我需要跟几位同窗讨论下内容~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