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03/05/2010

周会~有够显的说
Morgan就向我们报告
我们学校在Perak的运动排第2
walao
一定是他故意拿来show off的
夸张到死~
司仪讲Thank You讲到变tank pu
==|||
听到都walao~
之后颁发足球队的奖
alamak
校长这次糟糕~他忘记像上次Hari Anugerah那天酱加一个椅子来增加他的身高~
由于太过矮
运动员太过高
比例都超不balance
看到都好笑~囧~
之后什么老师说班上的椅子桌子坏了要拿出来修理~
aiyo
我们班有teik ho~怕什么丫
随便叫一个人拿一张椅子都快过学校修理
A TEH今天讲要打H1N1的针(不懂几时)
yee~
我不要啦~
之后讲到骨痛热症
A TEH不懂在骄傲什么
在那边讲他的经历
显到~
讲到他好像要哭了
囧~
之后又讲到什么masa utk baca~masa utk 什么什么的
YingYing Lim直接讲~
'masa utk tidur'
walao
突然间有很多的人看过来
讲到酱大声~怕没人听到咩
之后A TEH宣布了一个残酷的消息
我们学校要gotong royong
酱子很sienzz的
A CHE一定吵到要命
虽然有全perak的中学一起大扫除
不过~还要星期六回学校~
猪的~超不爽
之后讲要捉头发
有涂jel的人
然后sani讲不懂讲什么
那个印度人跑来捉我
walaoA
什么意思哦
我才刚剪叻
而且是照着校长给的law去剪
还有全场还不是很多人比我长
==|||
之后厚~
他叫我pin

我们那边的人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到底是pin前面
还是pin旁边
==|||
之后不要睬她
如果当时我要骂她厚~
台词应该是酱的
'sudah berapa kali~kamu ni pengawas cincai cincai tangkap org.~awk faham law tak~jgn ingat pengawas semua betul'
最后再补上bodoh hang
算了~不跟小喽罗吵~
只怪这种眼睛gila gila~然后马来文烂到酱就不要讲啦~
你要讲印度话也可以的
我们就有机会complain
hehe
废话来的
之后mt节被A TEH讲他的骨痛热症的血泪史浪费掉
直接pj节
我们就在那边唱歌~聊天~看人踢球
sienzzzzz到~~~
bi节
我就去收钱
OMG的
这次收钱行动很顺利下的
解释也不用多多
Mirza'终于'还清钱了
walao
他是全班欠最多的
真的是~家酱有钱还在那边推来推去

Mushin实在是有够肥的
当他经过莉萍和Rumila的桌子的时候~
撞到他们的桌子很大声~
超不爽他拿tennis第一名
am节
校长写那个'F'字也可以写倒转
这个就是本校的org. yg cemerlang

之后校长出去一下
我们就在那边
we wil we will serious(原因我们很不够serious)
之后另一个版本就是~
we will we will fuck u
3838的我们
校长也是很肥(本来就是)
撞到PC的桌子很大声
害我要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笑
kh节
奶奶ONG问老师是不是有baby了
哪里知道老师讲是肚腩
haha
好笑到~
之后我就跟老师说
cikgu~saya tak ada(肚腩)
哈哈哈
老师就讲~
他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tak sama pun
PC要转校了
walao
超开心的
转去大山脚
yeah~~
明天我们会MPAPC的~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