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2/05/2010番外~~~~

我说过今天有番外篇
是不是有叻~~
haizzzz
没办法~~我太爱那种手指在键盘飞来飞去的感觉
明天要开学
有哪一样功课我已经complete了
答案是:没有
原因是~我超爱那种半夜醒来把功课干掉的感觉
很多'感觉'~我很喜欢~~
可是厚
很少有真正拥有过~~
hehe~
今天去剪了一个很abai的头发
刘海就是直接到上面
我不是很喜欢~
明天我要pin头发去学校
不懂pin得上吗
明天有一系列的东西等着我做
我已经plan好~
不懂能不能完成咯
其中一个希望就是不要看到PC
人家不是要转校了吗
转去英国?美国?非洲?
hehe
白痴~~~
不想看到她存在在我们班
各位~我说的对不对~
(aiya~我知道我讲的一定是对的啦~'不想看到她存在在我们班'~这句话简直就是你们的心声嘛)
自恋ING
今天去北海
去sunway咯
没有很多人
我终于找到蓝色的衣服了~~~!!!!
要恭喜下~~
找了很多地方~
不是颜色太浅~就是cartoon不美
之后就吃~
回家
我终于(众:又在终于)
我终于买了[一封迟来的信]和[把你带走']
walao
我还没看
最近太多书要给我干掉了
放心~
JooJoo Lim是很厉害的哦(自恋ING)
有志者事竟成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铁柱磨成针
我已经把励志的东东写出来哦
大家要一起努力
感谢星期五来参加100天纪念的朋友~
爱死你们~
对了~
~i have a project~
谁有在里面呢~~
不方便透露~~~
要准备为功课拼杀了
(讲到好像打仗酱~~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