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2/05/2010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今天开facebook的时候
Izzat来找我
==|||
(那个高的)
第一句他send来
assamualakom(spelling好象是这样)
我当然是回他walaikomsalam

这个叫做1 MALAYSIA
由于很显~
跑来我的blog~cincai cincai写东西
昨晚3点才睡
超想把+3借我的书一次过杀得干干净净
那本+3借我的书射手座的
虽然人物讲话弄到有点乱
but觉得超好看的
故事情节很特别
然后那个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漫画
好彩上次我没买
没办法~天生不是看漫画的料~
还好是有看过命中的偶像剧
不然那个漫画一定弄到我gong gong
昨天我也在fb看到那个奶奶ONG post的那个文章
虽然我没深入地去看那篇文章
可是看到题目而已~
''一个人的脸上有太多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因为伤了 ,所以伪装''

就知道大概在讲些什么
YongYong Tan 就comment咯
讲~'tat ppl same like joo joo..'
walao
屁啦~
管我什么事丫~
只不过最近有点这样啦
怎样都不能活力起来
心结不能打开就是酱
睡也没有讲很好
每天熬夜
眼袋超深的
眼袋深就是最近不可以自拍
囧~
不然拍起来~眼睛超难看的
等下要去北海
昨晚虽然没有补machap
不过我们还是会到高渊吃晚餐
奇怪咯~明明听到5月1号有补习的
算了~不要想太多~
我超想吃一个棒棒的laksa~
今天会有番外篇哦
Celine~生日快乐噢~~
~~~~~~~~
要出门了~~~~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