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sienzzzzz1/05/2010

超sienzzz的说
超累的
今天我们家去庆祝母亲节
我知道有点早
没办法
过不久又要考试了
没时间咯
然后我们就去太平咯
在太平湖那边
walao
那边几时多一个hotel liao~~~
这个hotel的building很美
but旁边的组屋会不会ulu过头
好像不match酱
之后我们就吃咯
临回家之前
学俊打视频电话回来
大家突然就那边微笑招手~
超囧的
奶奶就很高兴酱咯~~~
我没去补teacher~
如果选择补习而没去庆祝的话~
我爷爷又会讲:补习cancel掉啦
==|||
上次就是因为补那个马来文老师所以没去吃~
然后我妈就问要不要去taiping central
哼~
我才不要去
上次叫他给我去
就是不给我去
要也是跟朋友去~~~
没补machap
sienzzzz丫~~~~
又下雨~~~
sienzzzzz

 ABEE 生日快乐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