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30/04/2010



一塌糊涂
全世界都在一塌糊涂
傻傻分不清楚
(以上只是我讲爽)
今天一去学校
在车上就看到Rummila在BUS站着对我笑
好像白痴酱
之后小型周会
实在是有够kns
看到Ah Liew的衣服
他是来教书还是上幼稚园的课
眼光的style有够烂
之后就捉头发
我觉得每个巡查员要好像lawyer酱
背熟全部什么可以捉~什么不可以捉的law
之后我们中捉的人就站在那边
A TEH来讲
他第一句:你们做莫整天做xiashui人的事情~全部都是华人仔(福建)
walaoA
开场白就是这个
然后他就在那边好言相劝
==
听到很sienzzz
在想:'讲的东西可以不要repeat吗~wasting my time'
过后~听A~LINE他们讲
原来这一切是阴谋
请看事情发生的经过的分析
1.sani的眼睛先shoot过来我们这边(摆明就是针对)
2.sani之后讲什么chinese girl(意思其他种族不会中)
3.之后叫A TEH来讲我们(摆明就是拉A TEH下水~让我们以为是A TEH做坏事)
第三那个point~有一个地方绝对可以证明
之后再他的演讲的时候~没人问问题~然后他说了一句话~
'我没有骂人哦~那你们不问是你们的事'
(这句话是大概~不过他话中意思就是如此)
猪头的
我们班一定要下一个紧急状态~
在sani节~
不要笑~
不要理他讲的什么~
只听他给的东西
学业以外的东西
绝对绝对~不可以跟他有接触
如果想要弄到自己一身蚂蚁~就去跟他玩多一点啦
人面兽心~~~~整天在那边演戏~~~~~看到就想吐
sc节
老师讲那个实验的那一页
有必要讲到酱久吗
我跟Yong Yong  Tan借指甲剪剪指甲
之后老师听到老师讲一个字(证明我有听课~~hehe)
Alumminium讲到变R lu mi nium
OMG~~~
什么烂发音丫
我们全部听了都在那边笑
之后看到科学桌子写着'张永胜最帅'(谁来的???)
最好笑的是~帅那个字写倒翻了
部首在右边的~~囧~~~
之后moral节
校长没来
but~功课超多的
我们
一边做功课
一边MPAPC
一边讲废话
一边笑到声音怪怪的
hehe
之后去休息
bi节
sani叫我们去dewan听他演讲
说真的咯
他叫其他班跟我们班借那个Robinson Crusoe~
明明就是在讲那些老师没用啦
还要讲多多
在他演讲的时候
车车NG的心情很不好咯
就是因为早上的事啦
连他都觉得一切根本就是阴谋
被捉的时候
I don care
每一件事都让我觉得没有味道了
吃什么都没味道
做什么也没味道
(穿插一下~今天~somebody一直show off~以后我们要戴墨镜了啦~不然被他所谓的'金碧辉煌'闪到眼睛坏掉)
之后bm节
A CHE很明显心情不好
他很累~~因为peralihan的学生~
我发觉厚~
做莫peralihan的学生常常体育的~~~
常看到他们穿pj衣
hehe
回家~就去参加A BEE的生日party
post图上来先
蛋糕

蛋糕

+3 Khor的餐

蛋糕盒

点蜡烛的打火机~

KFC的辣椒酱
奶奶ONG在把食物放在桌子
奶奶ONG买的餐的赠品
时运低
白痴的奶奶ONG~酱子也好比2~~+3在sms~~跟谁丫~~
Bee~Qian~Yan买的东西
在等着食物
拿着食物~见见NG很怕~因为他没一次过拿这么多~
拿着straw还要我帮他拍照~囧~
自恋ing~~叫我帮他拍~~
大家好像很忙~
拿辣椒酱ing
开动ing
哔哔ENG走光了~~
奶奶ONG的通心粉
自恋ing~叫我拍他和'鸡'的近距离接触
点蜡烛了
哔哔ENG还在那边遮脸OMG==
遮脸遮到酱~~小气~~~
切蛋糕仪式
蛋糕已经切了
 


之后大家就去我的家~
我补充一下~
我们一去到KFC就看到PC
~~~~~衰到~~~~~
在我家~
大家聊聊天咯
之后时间到~
要补习了
在我补习的这段时间
他们竟然帮我把房间整理好
感动到流泪
hehe
你们真的是整理到很整齐耶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哦
真搞不懂你们做莫要这样做
我回我房间的时候
OMG~
整齐到~~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可~
整齐的快感~~~
谢谢你们
猪猪灵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