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29/04/2010

我不想说什么~
就是心情很不好
超不好的说
虽然今天我玩前部分玩得还蛮玩的
可是~后半段~~~静了...
只因冷
在小型周会~
A TEH跟我们介绍digi的
受不了YingYing Lim
看到他手上拿着2张申请表
还以为她kepo多拿
哪里知道~
她还帮她弟弟拿

walaoA
他弟弟自己也在我们学校念书啦
sampat
还讲~本来要拿6张的
walao
还要拿给她亲朋戚友~

第一节seni
老师教我们画人头像
我画到很...
昨天AFINI还赞我画画美
haizzz
他不了解我
我只对汉字画得美而已
如果老师有分回来
我一定post上来
我还要找回去年我画奥巴马的人头像
画到超好笑的
佩服我自己
自恋iing
seni节我们也是很喜欢讲sampat的东西
不管是在seni室~不管是在自己的班上~不管是天涯海角
我们都是讲到很爽
因为我们~bising x 3
hehe
mt节
我在做杨老师的数学
之后sani来~
刚好YingYIng Lim跟我讲我头发翘起来
我就整理下下
sani问是谁丢那些纸在外面
没人应

惩罚是:after mt节下去他的办公室
==|||
那些事mirza他们玩来玩去~不小心丢去外面~

而且那些纸还是HoHo Tan kepo带来的
而且还是便利贴
他搞什么呀~
要变身为便利贴男孩~还是~便利贴超人
那时我还在整理头发
大家就议论纷纷咯
sani突然转回头
就骂~说什么~还什么complain~之类的
还讲到~坏人总是他
呵呵
之后他出去
我还在整理头发(众:walao~~整理不完的哦)
之后我跑去后面~看有什么可以kepo的
ShengSheng Ooi就说:sani今天给人shoot~(给学生哦~walao~那一个学生酱敢~我好爽耶)
说真的咯
对于这件事~我很不爽sani的咯
连mt老师都说了咯
他是故意针对我们班的
每次骂完我们就讲一些哄话
说真的咯
我很受不了的咯
给我的感觉:很假~
在演戏吗
我们在等sani来的时候
我就在那边唱歌咯
我知道我很不适合唱无辜这首歌~
可是我就是喜欢唱
哈哈
辛苦你们了咯
当然也有'我爱他'还有i'll always love u
呵呵
这个就是你们认识的JooJoo Lim
可以很白痴~
可以很活力~
可以很笑容~
可以很自恋~
受不了我们班的印度人
整天叫我super girl
OMG~我会很脸红的
这次叫我救他们
有够walao
hehe
只因我那件super girl的衣穿去补习
不过我也是觉得我很super;啦(自恋ing)
A TEH看我们一大班人站在那边
问我们'做莫事(福建话)
最好笑的是莉萍跟他讲马来文
sani一来
就问mirza是谁丢的
我们听了全部都在笑
因为mirza就是丢纸的人
之后给sani讲几句话后
我们就回班
A CHE没来上课
因为他要孝顺~情有可原
虽然A CHE人很好~
可是我不能admire他咯
因为我只admire 我自己(不要脸ing)
欢迎ShengSheng Ooi咯
他说昨天来'永远的我'了
aiya
真的是malu耶~
还真的是献丑咯
sivik节
老师竟然有来
囧~
讨厌
之后去sc~
我只那一个铅笔盒去科学室
haiz
没办法~
厉害的人就是酱(众:囧)
没有啦~其实是因为老师也不用课本~练习书也交了~也没什么东西好拿
在sc~
也没什么心情啦
不过桌子的张敏儿就一直看
不懂是谁写的
一直骂张敏儿
form1的学生~真的是有够OMG
华文节
老师就check书

我们这组
haizzz
真的是很paiseh~
我们整组的人都有交书
真的是会脸红
然后再华文节
我当然也是很自恋地说
==++
hehe
老师也是给我们的不要脸要吐血
还好老师是贫血
放学的时候
见见NG就讲某人kns~表情超好笑的
回家
好累丫
终于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哭到我爽的地方
之后去补杨老师
也是很sienzzz的过~
本来要去一口价
哪里知道看到天黑黑
还是回家吧
回到家
一想起那个人
她竟然sms来
心有灵犀
超巧的~~~~~
猪猪灵~就是猪猪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