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28/04/2010

那个...那个...那个...
我不知道要怎样~~~
haizzz~不要想多多
今天不懂为什么也是很累
没什么semangat
不过PC讲他要转校
OMG~~
他高兴~我们也很高兴的咯~
今天有KH的ceramah
有够力的sienzz
讲来讲去还不是那几样
超讨厌的说
在那边钓鱼
本来有一点唱歌
哪里知道~没心情了啦
睡睡去容易
之后去食堂吃饭
YingYing Lim吃饭实在是有够慢的
我已经吃到一半~他还没开始
bm节~
老师今天给我们做merdeka!merdeka!
很好笑下
在班上我们就一直聊天咯
讲有的没的
之后老师bueh tahan了
除了马来文~其他语言不可以~囧~
我们也不理
之后不懂谁喊~HoHo Tan讲bahasa tamil
walao
那时超好笑的
老师好孝顺哦
为了他爸爸~
明天不来教书~拿holiday
当然~我们也很高兴
老师今天生气了
haizzz
geo节
只因ShengSheng Ooi的一句:bo大没脑(广东)
walao
刚好我在喝水
吐出来~OMG
一直咳嗽不停
猪他的
mt节我们就去地3楼看戏
astro的
==|||
只有12个台而已
放学之前
我看到我们班的情侣叫她男朋友起来~超sweet滴说
课外活动的时候
那个Thanu kawad还要penasihat推他的手
(为了让ayunan快一点)
==|||
笑到我半死
我ketua就是Adrian
超好笑地说
一直笑不停
然后我们就一直吃人豆腐

(应该是只有我)
之后去佛学会
老师开佛的cartoon给我们看
临回家之前
老师说:这次我'大发慈悲'签给那些之前没拿koko书的人
老师还说:那些帮没有来koko的朋友拿来给我签更是大逆不道
+3Khor说:walao~他以为他在为民除害丫
哈哈
笑到我~~~~
lilian好像什么都不知道酱的
等到事情发生的时候才会赖学生这个那个
在此~我特别谢谢+3Khor告诉我Lilian的外号叫lolipop
因为老师的名叫骆丽芳(不懂对不对)Luo Li fang
很像对不对
超cute的说
去补ARUN的时候
那个MIRZA很Haziq就拿我电话看那种东西
真的是长不大
AQMA超娘的
如果叫他学黑社会拍桌子~肯定不成功
晚上的那个补习~我觉得~我说的话很对(自恋ing)
我认真的好不好
奶奶ONG也酱认为
那句话有关于到sexy的
自己好好想吧~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