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30\05\2010

 超口巾的说
昨天真的是kanasai
忘记写一样超级important的东西
亏我还在van想好要怎样来形容
超口巾的说
或许现在写的文法有点比我之前想的差~~
but有写好过没写
重温ing
昨天发生的事~
anty就我们不要吃
然后我们嘛不要吃
谁叫我们是酱子滴乖
就在machap那边等15分钟++
超口巾的说
我们几个嘛在讲人是非咯
一向来的啦
阿不然就讲digi的话题咯
之后anty来
YingYing Saw讲他要下parit buntar的petronas
then anty 就ok咯
之后厚
到了那个高渊的petronas
anty就以为是那个petronas
YingYing Saw就讲不是
anty就讲什么我们故意作弄他之类的话
囧~~
不要脸~谁酱得空弄他哦
白痴~~
之后还讲什么他不得空啦
讲到他很可怜酱
then
他突然踩break
kanasai
还好我的坐姿超粗鲁
没有整个喷去前面
YingYing Saw的嘴巴撞到那个铁
WenWen Tan就撞到头
walao
好像很痛
YingYIng Saw就泪流下来
也难怪她不流泪
anty讲到酱过分
而且加上她撞到好像很痛
haizzz
anty还不道歉
还赖那个车这个车
很过分耶
超口巾地说
今天早上我嘛去高渊吃早餐咯
超口巾地说
then厚 
就去那个记得食
东西越来越不好吃~
超口巾地说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吃一点点而已
明明就很大吃的我都没什么mood要吃
难道是因为压力???
超口巾
之后我就很serious的在房间做东西咯
hehe
晚餐去46吃
也是吃很少
难道是因为压力???
aiya
我不懂啦
超口巾
明天考马来文
大家加油
love u all
muak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