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31/05/2010

超口巾的考试~
简直就是超口巾
今天一去学校
没什么samangat的感觉
然而~
我只带一个铅笔盒~2本书~水罐~雨伞
没有带任何书包~
去学校最轻的一天
原来先考bm1哦~
aiya~
对我来说~
没有beza啦
还不是一样要考
哪里知道7.45分就要考了
还以为是8点
进去里面
老师就噼里啪啦讲什么要跟着考试的law考试

不过厚~
后面的10题没有出那个mat jenin
haizzz
算了~
i don care
反正我都没什么读到~
做完后
我也很serious滴check多几次
之后剩10分钟酱
眼皮仿佛千斤重
超想睡的说
经过这几天厚~
我发现了一点东西
'她'只是利用,解决钱问题??
'她'是酱88的人??
不过~
现在发现也好
有时候东西不要想到酱多比较好
观察也不要酱入微比较好
免得用脑过多
白头发~忧郁症就要来找我了~~~
讲话讲2边~
以为我听不出咩
笨蛋~~~~
之后交考卷
然后我去食堂买鸡吃
之后就再medan bacaan随随便便翻翻书
哪里懂去到考试的门口
他们讲出perwatakan
超口巾的
不过
我还可以应付一点啦
then
我就看ringkasan咯
看看下
有点sienz
我就去kbbr写isi
看看下
好像没有isi酱
也不懂题目要什么
(*考完的时候~大家写的isi都不一样~因为大家也不懂题目到底要什么)
明明就是讲如何提高玩足球的品质~
后面还有dgn. negara~negara yg. maju
==|||
有没有搞错
难道我们国家不够maju吗??
(*很假的感觉)
haha
算了
考过就算了
走题了...
回去....
看了kbbr没有什么isi好写
就去那个第3个part
我不懂要写那一题
第5 题是那个人死留皮,豹死留皮的作文

那个要写什么isi好哦
超口巾
第4题是写syarahan
一看到syarahan~
我们是不会写的
简直就是自投罗网
曾何几时~
有一个老师跟我讲
一看到syarahan~
不要写~立刻写打X
第3题是要写社会要培养什么nialai-nilai murni
第二题是那个父母要如何提高keselamatan孩子
本来我写他的isi了
才想到2个
囧~
第1题是那个梦想的学校
那题我本来要写~
最后想想~
还在考虑
就酱子~
我浪费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时间
之后赶快飞去ringkasan
写完后(*好像没有很多isi)
本来想写kbbr
最后还先去novel啦
之后去写kbbr
有点怪怪~
之后第3part
我还是选择写nilai murni那个
一切还蛮顺利咯
只是还是有点怪~
每次写完作文
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考完~
我们就去欢送我们滴sc老师
今天是他的退休日
haizzz
想起最后一堂课~
我们超级不认真~
没办法了~
由于我们很迟才去礼堂
我坐最最最最后面
所以没什么心要去听老师讲什么
奶奶ONG还跟我讲
老师有哭~
haizz
真的是paiseh~
最后跟老师握手~
奶奶ONG还kiss老师

haizz
有几个老师哭
sc老师临出校门的时候
还做这一辆车
那辆车虽然没布置
but厚~
老师站在上面~
好像总统当选跟大家挥手

超夸张地说
之后回家
很累
睡觉
之后去补杨老师
我只带一个铅笔盒和计算机
haizz
超口巾的
回家的时候淋了一点雨~
回家看一下fb
看到他comment叻~
就去看他的file咯~
T_T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一天
有什么意义呢??
大家一定想酱问
其实没什么意义啦~
为大家送上这首SHE的五月天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
自己去找歌词或酷我听啦
明天的华文~
总觉得超级难~
预感预感~~~~~~
各位记得拿墨汁哦
还要记得猪猪灵永远爱着你们
muakzzz(恶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