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29/05/2010(...)

补machap的时候
那个Alice真的是OMG
那个来那个去~
他是那种开心果滴人
讲好听是开心果~
讲难听嘛是38婆咯
lolz~
but厚~
很好笑就对了~
then补习的时候嘛唱唱歌~
没有跳跳舞~
哈哈
bai叻我~
顺便唱埋男女音版~
好久没酱唱了~
补teacher的时候~
teacher讲我很压力~
会咩??
我不懂丫
最近变到gong gong~
什么都不懂~
我本来还打算去问槟城出什么题目~
那里知道他们不像我们酱~
整个perak出一样的题目~
也难怪啦~
槟州不是国阵滴~
Baby Baby Baby nooooooo..
bai~~~~~
明天又是一天~
要怎样过叻~
明天我有去高渊吃早餐哦
超口巾地说~
又去高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