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27/05/2010

刚从杨老师那边回来
so 失望~
我对一切到感觉到很失望~
我很讨厌这种卑鄙的人
她比那个要出国的更讨厌~
我们最讨厌什么??
发hiao~
最讨厌就是这个
每次在那边勾引来勾引去~
看到就杜兰~
如果人家去勾引她男朋友~
看他能怎样~
每次做埋那种故意的勾引~
叫他去死啦~
HIAO
每间学校都有hiao婆的啦
而且还蛮1 Malaysia的~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今天有考试~
but厚~
我们还是有去小型周会~
因为我们很乖咯~
我懂这个理由很废~
呵呵~
由于考试是10.40分开始~
我们就要去那边~
gei leng gei ci听老师报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之后doa
然后不懂是+3Khor还是Yan Yan Ng跟我讲~
这么多马来人里面~
ASMAWI念doa最久~
好象是耶~
每次他都念特别久~
hakim蛮快下~
之后回班~
我们很serious下的在读书~
大家都蛮serious(比起之前来说)
then~
mt节
我们排桌子
我的位子超容易~~
就在旁边~
好凉~
因为在风扇底下~
休息过后~
我们就serious下的读一下书~
之后考moral~
我做完~超显的
死moral~
酱子也好考~
由于大家都没有读那个nilai
我们如果遇到一些题目可以符合bertanggungjawab的答案~
我们就写下去~
基本来说~
我最少写了3or4个bertanggungjawab~
then厚~
答案纸就整张pass给别人看下咯
老师好像'青咩'酱
考sivik
超级没心情做叻~
或许是一直唱歌~
然后跟那个Mirza假假18禁~
超级abai的
我做那个A组~
做到12题~
就跳去后面写那些关于意见的
之后直接问QianQian Ng圈选题的答案
copy~
then睡觉~
超sienz的说~
考那种废的科目
看到就鸟~
我发觉发觉好多好多好多的东西~
我也发觉~
我今年似乎变了很多~
我决定liao~我决定liao~
决定了一样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