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28/05/2010

今天是wessak Day
we call it 卫塞节~
由于本校没读书~
今天也没有说睡到很迟~
then~
起来后~
洗刷冲凉
then~
身穿白衣(reka cipta club衣)白裤的我浩浩荡荡地前往佛教会
(讲到好像武侠小说的情景~)
去到那边~
没有往年酱多人~
1踏门口
奶奶ONG,Che Che Ng,YongYong Tan在菩提树下做义工~
wow~
西北==|||
进去里面~
看到ShengSheng Ooi在那边搬那个坐垫~
人家在那边假假做孝子~
haizzz
超口巾地说~
之后拜拜神~
保佑成绩ok ok~
之后去浴佛~
之后回家前~
跟'菩提树下勤劳的美眉们'say goodbye~
去买Wan Dou Seak(126)买roti canai
我在想厚~
如果我住的地方没有roti canai~
我会怎样~
废话不多说
大家都知道~
我在班上也是roti canai达人~
尤其是我那件oren色的衣服~
啊哈哈~
我刚刚就去看人家怎样做~
参考参考~
以便cd好笑一点~
我嘛买roti planta
当他放那个planta下去后~
撒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糖~
==|||
最近已经吃酱多糖~
加上roti canai的糖~
walao~
超糖liao!!!!
不过~
回去我会教你们做
roti tissue都会做了~
请你们~敬请期待
超口巾地说~
回家~
也不懂我做什么~
午餐:pizza
之后过着似乎行尸走肉的生活~
超口巾地说~
之后晚餐:KFC
今天都是快餐~
肥死~
还有ice-cream当甜品~
哈哈~
是时候去量我多重了
不要像上次酱~
在假期大吃大喝~
then量的时候才37kg~
超口巾地说~
明天要过一个口巾的生活
超口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