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26/05/2010

刚刚去开那个SALAR
简直就是kanasai
我懒惰了~
我还是把pendrive给那个SAAD
叫他帮我放进去更容易~
我千辛万苦找到一个格子~
那个格子是用来search东西的
当我按BI科目时~
他要download~
酱我嘛按'打开'~
开到来~还是要download
为了避免有不要的东西遗留在电脑~
我还是给pendrive给SAAD
啊不然~ShengSheng Ooi不懂会download吗~叫他做也是ok滴~
今天小型周会厚~
我的头一转去左边
就看到一个sakai的老师扫一个马来人
haiz
马来老师就是如簇的特别激动~
也不会想一下~
大家都在看着~
还做这种xiashui人的代志
以为酱子很man吗
为什么学校要有辅导室??
就是因为老师每次hurt学生的心
讲什么学生拿不到8A
哼~
gure bertugas就等比较重量级的老师报告
等很久还好是没有人来~
之后就念doa咯
然后念完
我就在那边喊KEE AH MENG
对于他的名字
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虽然不懂是那一个印度人..
sc节
老师给我们做那个solar
我们就很不认真哦
我去跑去A BEE那桌一起做solar
这堂课要habis的时候
A~LINE跟我说~
'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们'
walaoA
超aiya的
可惜~
sj节
老师继续给我们做习题
sienzz
大家加油哦~
休息节
那些人没有做我们的位~
也咩有kacau我们~
哎呀~
ShengSheng Ooi还因为酱讲我jiao da
哼~
我只好说:我只是respect老人家
回班
A CHE的节~
老师今天特别讲自信心这课~
讲到这个题目~
我们大家都很自恋~
我们只是把自信心放在别的地方而已
其实我们是很serious
这首歌很好听哦~
也很好唱~
那就是FUCK YOU
哈哈~
我serious的~
真的很不错听
这首歌~
也会加入在那个我们年尾的计划中~
连要用什么patern来显示出这首歌~我们已经想好了~
bi节
sani给我们做form 5英文这次的考卷~
sienzzz
我们都能回答~
超sienz的说(太过自恋)
之后sani就跟我们讲rawang发生的事情
他就讲有人被rape啦~之类的
then~
AFINI来问我什么是rape
==|||
什么年代丫~
酱easy的东西还要问
我就explain给他咯~
然后YingYing Lim抱着AFINI
AFINI就讲:'有人要rape aku'
lolz白痴~
sani就问我们:'你们喜欢比你们大的男生还是小的男生'
当然~
很多人回答:大~
我就直接说~
LOVE IS BLIND~
hehe~
不需要回答~
因为越不会发生的事~越会发生
不要乱讲话比较好
我们就写马来人的名字用华文字写给他们
我们得到一个result
最贵的是谁?
答:HAKIM(阿金)
最叽喳的是谁?
答:AZIZAH(阿叽喳)
最老的是谁?
答:AQMA(阿嫲)
lolz
AZIZAH那个是名副其实的叽喳
gf老师没来~
yeah~~~~~
mt~
老师迟进班~~~~~
今天虽然没koko~
but 我还是很忙\
因为....
雪如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