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20/05/2010

我发觉厚~
我很容易搞乱那个福建话跟龙岩话~
昨天跟人家sms的时候~
send一个搞wet的字眼来
我就突然一直想这个是什么意思了
以前听JiaJIa Khor讲过~
but好像很多意思的叻~
我们讲话都喜欢华文+福建话+潮州话+马来文+英文=一句话
campur来campur去
我还记得昨天我们聊天的时候
讲到那个C N M~
囧~
那个Miss LIew突然冲过来~
omg~
我们全部都gong掉~
ps节
我们去seni室
我们当时的情况是酱:
读书+做功课+聊天+老师投诉我们太吵
囧~
我们只是聊起来兴奋了点~
我们的话题就是云顶~~
因为厚~
他们plan好after PMR要去云顶~
然后就大概大概聊一下咯~
不过厚~
我大概大概也是觉得我妈妈不给我去的啦
mt节
老师不懂在前面搞什么
2节时间拖了很久才教课~
然而我们也在后面聊天聊到我们爽~
休息节的时候~
aiyo~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学校有酱多坏学生
连休息节也要早出来~还早到离谱
当Z H Y跟彩云讲excuse的时候
OMG~
我们都吓一跳~
败类+笨蛋=Z H Y也会讲英文??
walao~
囧~
讲那句也是下衰罢了~
怎么说我们都是最有机会拿8A的人~
好过那班最有机会拿10E的人
他们才是那个'阻住地球转的人'
唱Nobody唱到酱~
简直就是下衰
侮辱而已
还讲什么'吃完就滚'
==|||
上次是他们自己吃完就不滚
自己会讲人就不会讲自己
没办法~
人家H班~
脑是转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有很多个'很多')
人家80岁的时候~
我们才77岁~
酱子是相差很远很远很远很远
(*有很多个'很远')
人家的IQ是很低很低很低很低
(*有很多个'很低')
之后回班
吃饱饱~当然是要运动
Azril~Mirza~还有AQMA的手臂就给我当作沙包像boxing酱发泄
马来文节
老师奇迹般的没出现
只是后来出现一下
之后sivik节
ShengSheng Ooi就问:做莫每次sivik节要去图书馆
我答:因为老师懒惰教书咯
之后我们在图书馆~
那个印度人就问老师要做什么
老师回答:温习功课~做一下那个buku nilam~
囧~
自己懒惰就懒惰啦~不需要这个接口
由于ShengSheng Ooi剪头发了
前面的头发比较厚~
旁边的头发很薄~
就在那边帮他pin一个喷水池

sc节
超热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做我旁边的不懂会不会被我吓到心脏病发
刚刚吓到那个Rubini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华文节的时候
老师唱歌叻~
so...
也是不错啦~
老师也是可以去维也纳教书了
老师唱[水调歌头]
歌词如下: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移玉
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这首歌歌词有点不齐(我不懂是真是假~老师说不齐就不齐)
老师就是为了教名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华文好难好难~
超级的难~
华人真命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