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21/05/2010

隐藏自己~
隐藏自己~
隐藏everything~
今天小型周会
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我们的同学遇到了车祸~
去世了~
听到名字
OMG~
不懂NKY会怎样吗
看他的眼神
有点飘飘然~
不过如果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是会酱子~
应该是大多数人都会酱~
这次的车祸超严重~
之后sc节
就是很平常的上课
就那种很平常
moral节
我们班都在讲这件事
然而~我还是做我的马来文功课比较好
我也不想去参~
免得打扰
之后校长来
他今天不懂吃什么炸药~
只是不念书~
就把人骂到好像不是人酱~
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
就是不会回答嘛~
况且WenWen Lee都有回答
他还是要被骂~
猪的
bi节
我不懂要如何回答ShengSheng Ooi的问题
我不懂要如何回答Sani的问题
更不懂要如何面对你们
我不想看到~
超不想看到~
因为我不懂要如何面对~
我不懂我的忍耐度还有多少~
我尝试去调整我自己的心情
当我在家一个人想起~
我会彻底的崩溃~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bm节
老师也不懂搞什么
一进班~
铃声响起
我们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