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19/05/2010

叹息着~超白痴的
去到学校~
有点潮湿的感觉~
因为昨晚下了点雨~
小型周会的时候
突然跟我们讲没有koko
讨厌的
做莫不要早讲
之后去sc咯
由于老师要退休了~
我们要很认真很认真的上课哦
老师就没有教课
只是叫我们处理peka的东西
Mushin的mee的桶没拿回家~
恶心~很臭~
然后我和奶奶ONG跑去厕所避风头
顺便去打电话叫我妈等下下午煮我的
要回的时候~
看到Mushin和Mirza拿一箱的东西~
我嘛猜是老师要给我们的纪念品
一去到班上
还真的是纪念品
哎呀~
我怎么那么厉害(众:==|||)
老师酱子弄到很paiseh叻~
酱不认真地上他的课~
也看他不顺眼~
有点内疚...
之后回班
sj老师没进班
做了一下数学
我就趴下来~
之后去休息
bm节
老师进来
过不久就出去
之后我嘛做完功课
就趴下了~
他好像感冒了~
之后奶奶ONG喊~
阿如~XX的爸爸来学校~现在在medan
==|||
我刚好要去toilet
JiaJia Khor也是刚好要去看发生什么事~
(*刚好而已哦)
我们嘛去
最后跟ShengSheng Ooi在楼下遇到~
一起经过pejabat~
我发现一个很假仁假义的东西~
你们一定要问~
超假的
之后回班~
听说隔壁班有人被男生弄到哭咯
然后我们继续讲~
聊天~聊到很爽
老师进班也是无阻我们~
hehe
之后mt老师没来~
我们也是在聊天~
sien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