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18/05/2010

天乌乌~要下雨~
今天早上写了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雨(自己加更多的'好大')
我们在小型周会~
看到左边乌云多多~
右边还没有~
A TEH就开始讲话~
讲话~整天讲废话~
讲到连右边的天都乌云到完鸟
==|||
之后回班
那时候还没下雨~
然后ShengSheng Ooi跟我讲他在fb看到我写的东西
aiyo
so paiseh nia
之后我就奇怪~他有fb咩??
我的脑里产生了好多好多(很多个'好多')的问号
原来他heck进去看~
shit啦他~
做这种大志
之后~
不过老师讲解完到一半
突然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雨可以说是越下越大
我说了一句:雨好像越下越大~
雨马上变下
这还不算厉害
奶奶ONG说:雨好像越下越小
雨马上变大

超囧的雨
之后雨太大~太吵
老师索性不要教书
之后我们去拍班级照
有没有搞错..
在我眼睛眼袋超深的时候拍照
超讨厌的
(*眼袋本来就深~~囧)
最近好像superwoman(众:blek)
睡不够也没有说在班上很想睡觉~
即使趴下也是没怎样
mt节
老师教那个...
众:那一个??
我:就是那一个啦!!
众:那一个的那一个??
我:就是那个那个啦!!
她教15分钟就教完了

虽然我没有很认真的听课(*简直就是没有听)
可是当她讲她教完了~
还是有点吓到
bi节sani没进
休息节要回班的时候
看到圣诞树老师穿的那件衣更像圣诞树
(PS:原来圣诞树老师还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挖泥机'~为了配合大家~请看下一句)
今天看到挖泥机老师穿的那件衣服更像挖泥机~
sj节
我发觉越来越爱salbiah了~
超喜欢她教sj的patern~
sivik老师由于看到sj老师没出来
就不进班
哼~sivik老师应该是怕得罪pentadbiran吧
bm节
老师给我们做2个作文
老师还说什么 tdk puas hati那个jamuan
然后之后他没讲了
我发觉AZIZAH很厉害吃钱~
那个mihun的钱还要收20~
猪的~
ab节
由于图书管理员和巡查员去开会~
班上剩下小猫两三只
老师教我们读那个名句精华
之后ShengSheng Ooi讲他可能要转校~
说要转去维也纳~
lolzzz
Ang HaHa就讲什么街头献丑(意思是:在路边唱歌跳芭蕾舞)
--|||
之后去补sani
不懂搞什么~
drain写到darain
==/|\
爆炸耶~
最后回家~
sienzzz的白痴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