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17/05/2010

星期一~
要庆祝教师节
由于我们班有party
所以叻
我就拿着4瓶汽水~和一罐sunquick
OMG~
有够重的
上到楼上~
还好有WenWen Lee支援
啊不然~
我真的是没有力liao
之后我们就出去班聊天
因为班上太热
之后我们去排球场
今年的很特别
还有表演
首先有那个实习老师表演
也是蛮好笑的
之后就有一个拿着吉他
然后跟2个男生唱歌
walaoA
我们学校有人会吉他??
而且还是马来人??
或许人家没有整天炫耀吧
因为一直以来我只知道我们学校有人学钢琴而已
之后还有什么tokoh guru
==|||
得奖人是一个阿伯
在外面演讲的时候~
他当排球场是课室丫
讲他以前的事情
sienzzz到
之后我们回到班
发现薯条,nugget~还有hotdog很少而已
而且煎到好像不熟酱~
经过一番的苦~
找到A CHE问看可不可以去KH室把那些东西煎多一次
A CHE说ok
之后Rummila质问那些炸东西的马来人
他们好像吃钱酱的
薯条,nugget,hotdog各一包~
要50块???
吃钱了吧
然后他们就好像要吵起来
我就讲~
'现在不是吵这个东西的时候'
再吵下去~什么都不能做
之后跑去华人食堂买油
老板说没有
跑去马来食堂买~
3块一包
简直就是吃我~
算了~
之后去KH室炸那些东西
一个两个有没有搞错~
讲到我什么都不会煮酱~
不过事实只是会一点~
丢那些东西进去的时候~
真的很怕油喷~
虽然也有喷~
不过没有喷到我就好
哈哈
死马来人~
做了事情还要我们华人帮他们收拾烂摊子
实在是不能harap他们
之后去到班上
又要处理谁的问题
我和HoHO Tan飞去食堂买20罐矿泉水~
==|||
有时超重的
之后开始了~
我不想吃了~
没胃口~
只是喝水
跟校长拍一张照片当THE END
要放学的时候
我们快快跑掉~
因为我们不要kemas
回家
2.00睡觉
3.10起来
之后去补习
之后老师说到某一个部分
说什么分数会飞掉
应该是那个宝韩~
唱FLY AWAY这首歌~
==
之后回家~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快快the end~
功课还有很多没完成~
还有很累~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