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16/05/2010(能忘就忘)

今天破例去看我家的电视~
有多久没用电视机看戏了
由于星期日astro没什么戏看的
我就去开小太阳
刚好有那个弟子规的
'怨欲忘,恩欲记'(好象是酱)
不要整天记得别人的不好~
要记得别人的恩
我想也对~
不过有时对一些人~
就是想不起他对我好
好像form1的时候~
虽然发生了~
然后现在也不想再提起
我只记得以前他怎样帮我解决~~
多年友情的象征~
今年~
发生很多事情~
看了我终于领悟到~
其实也不需要这么计较Fuck U做的事情
我们buka satu mata~tutup satu mata就好~
毕竟我觉得他也是帮过我们~
至于PC
我更不觉得他帮过我
能算的就算吧~
不能算~也就不能算~
我发觉~
我们大家好像有同一个目标~
大家常坐在同一个阵线
或许大家青春期嘛~
还没老~
想法都是一样~
老人的想法又不一样的窝~
好好领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