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15/05/2010

星期六~
今天没有讲睡到很迟~
9点酱就醒~
谁叫Bagan Serai 7早8早就很吵~
处理完fb的东西
回房继续睡
睡到1点酱
吃午餐~
去补teacher
wow~
NeeNee Tan让我感觉他好像长大了~
讲到jamuan的东西
果然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见咯
美琴班叫60个人份的鸡太多了
很浪费~
听说要上百

叫他们马来人一个两个直接躺在桌子就好了
节省~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都是上天给的
无论好与坏~
我们都要接受~
世界上没有prefect的人
当然~
我们校长每次讲他很cemerlang
可是还不是有缺点~

回家
继续处理fb的东西
希望可以在PMR前一个月~
restaurant city可以到65 level咯
大概四点
回房间躺一下
哪里知道
酱也可以睡着
之后去补machap
坐巴士去~
很热~
背后汗到完
之后YingYing Saw就少给一次的钱
然后AUNTY讲到YingYing Saw要骗她的钱酱
==|||
听到都很bueh tahan
大家都忍着~
然后我直接拿手机起来打game更实际
到了补习中心
我们迟到~(AUNTY的错)
之后进班
Machap要我们讲那个All boys should learn 2 cook
然后问我们a不agree
aiya
这种题目~
是女的都会agree吧
讲到第3个isi的时候
他要我讲isi..(in bm)
酱子哦~
我嘛讲咯
(pada masa kini hor~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工作了~family不是一个人的~男生也需要负责~cooking是很压力的~如果男生一起负责~我们女生减少压力之余~家庭也比较warm一点~幸福一点~和平一点.....)[请自己翻译马来文)
他听完~讲我好像讲到很激动
我激动??
我只是发表意见only~
为大家平反耶~
之后他要我们写回英文咯~
酱那个Regina TEOH问我cooking是压力的还是不压力~
==|||
我回答~
当然是压力啦~
她又讲:煮菜是很enjoy的
==|||
我妈每天都想不到要煮什么~所以最近不是kfc就是A PAO的经济饭
最后那个Sie Kee就讲~stop~不要吵了啦~
==|||
情况超好笑的~
之后~
老师就叫一个男生出来对着大家用英文讲那个isi
那个男生穿的衣服
walaoA
受不了
我们全部都在笑~
他穿pooh的T-SHIRT和Power Ranger的jeans裤

什么年代???15岁的男生耶
之后~由于那个pooh加power ranger的男生说不出
就叫坐他隔壁的来讲
这个男的也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他的特征
人不只高高瘦瘦~清洁相
而且超级白
哈哈
不要想歪~
之后macahp又给另一个题目
'男生在家做housework~女生去外面做工'
身为女生的我们当然agree
可是老师讲我们不逻辑
算啦~
等他讲完~
也放学了
我们嘛去后面吃~
大家就聊起来
想不到他是这种人~
还以为他是那中很正义的
原来这一切~
他是主谋
不懂应不应该跟他女朋友讲叻~~
无毒不成丈夫~
还真准
想不到~这一切都想不到~
听到的时候也是很shock一下~
我们也是有讲到LaoZaBo咯
人神共愤...
回到家~
开电脑~
想起刚刚的鸡扒
第一次吃到酱好吃的鸡扒~
以前没有鱼扒我才叫鸡扒~
下次要问MinMIn Beh他们烧烤鸡扒好不好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