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16/05/2010

今天对我来说
不只是教师节~
也是另一个纪念日~
已经5年了~
今年是第五年了
5.55PM就是整整五年了~
呼~
今天星期日
想不到有补习~
上次不是说不要在星期日补吗~
害我来不及适应~
去到补习
老师讲那个solid geometry那课的formula
V=AH
==|||
老师是直接读AH出来~
不是Base Area Height~
==|||
超好笑的~
补习的时候~
讨厌死奶奶ONG了
整天看我的纸~
以后不准了~
看一秒就可以了~
(*有特别意义)
我想如果我们迟放学
我想我们都要淋雨回家
虽然刚刚下了点雨
现在是1603时
外面处着大太阳
仿佛要把人类活活晒死~
虽然有大太阳~
天上的乌云还是没'弹开'
今天有番外篇~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