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14/05/2010

呼~
终于挨到拜5~
最近都很迟睡~
黑眼圈真的来~
今天小型周会~
讲起明天Gotong Royong的事情~
hehe~
我没有terlibat~
明天不用去~
终于有好觉睡了~
上个星期5就梦游~
睡不好~
在周会~
又要轮到A TEH讲话~
每次轮到他讲话~
大家的表情:walao~有他一定讲很久~
他又讲骨痛热症的东西~
==|||
长篇大论~
听到都想快点去上sc节
周会结束~
我们就去科学室~
老师讲她有点事做~
等下才过来~
然后~
在taman sains度过了约10分钟~
因为在做moral的功课~
就跑去那个躲避球场(那个场不懂叫什么场好~)看人家打羽毛球
一边看一边笑~
之后老师也是没有上课~
人影都没看到~
之后回班~
讨论那个party的事~
叫Rummila妈妈煮咖哩鸡~
不懂能不能吃耶~
超期待~
之后校长来~
OMG~
讲的东西又是一样~
会背了啦~
之后校长要我们问隔壁同学问题~(关于moral的)
我和哔哔ENG就在那边唱歌~
白痴组合~~lolz~
休息节~
爱死Yoga Khoo~
bi节
sani本来要教书~
哪里知道~
我们有mt考试~(纯粹考爽)
说到底~
学校要我们'考爽'也只有2个字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怕输'
我们直接做那种数学纸做到放学~
又是一天没什么读到书的一天~
浪费我时间去学校~
放学~
我大概2点睡觉~
直接睡到3.40~
由于太累~
怪不得~
之后做那个ponteng sekolah的作文~
aiyo~
sometime~
我实在是很佩服自己~
10分钟就做完一篇KBBR
怎么那么厉害呀~
自恋ING...
补习的时候~
我们也是蛮搞笑下的~
然后我们去看LAOZABO的东东~
有够OMG~
大家去看就知道了~
晚餐就去鼓楼吃~
很久没去了~
我以为今天去吃KFC~
哪里知道是星期日~
常吃快餐会不好的哦~
因为会有黑眼圈~哈哈~
*囧~其实是睡不够才会有黑眼圈~如果一直吃快餐~就像肥肥酱~大家不要学她哦~保护自己最重要~除非你有5C
CASH 
CREDIT CARD
CONDOMINIUM
CAR
CERTIFICATE*
晚餐去吃古楼的咖哩饭~
很好吃~
结束一天~
明天有gotong royong的加油~
本以为~班上可能会有油漆~
哪里知道~
那些漆还要我们班出~
所以班主任取消~
也对啦~
我们如果要油pink colour的漆~
校长会给咩~
之前还讲可能要油green 还是blue的漆~
听到都==|||
Mushin的炒mee不懂好不好吃~
==|||
希望AZIZAH不要把薯条那些东西煎到黑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