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我没被玩到
因为厚
每个人都是你'来;丫
plzzzz
请你们看好对象再问这个问题
我的'来'是剩一点
所以是不会中的
哈哈
Line Line Ong和Ying Ying Saw实在是没有创新
我们去完周会
老师叫我们全体的华人女生留下来
那是我们就在那边想发生什么事
又有老师的车被破坏???no...
Yoga Khoo就猜是要check头发
eeee
有点不可能
不可能只有华人女生中的
不过最后看form5的人一直梳头发
应该是了呱
之后我们就去那个停车场那边
walao
真的叻
之后没有中我
哈哈
Ying Ying Lim就中啦
不过Nee Nee Tan就中到比较厉害
校长讲要看到耳朵的
supaya我们听到更清楚哦
那么为什么他不要脱掉她的tudung叻
这样不是听到更清楚
华文节的时候
wow~~
有人又在哪边555咯
cit tot啦
haizzz
这个就是要我们'正式道歉'的后果咯
之后seni节~
我们去练习唱歌
这个就是太过active的后果
在那边就一直
sampai bila
aku bertanya
sampai bila
很白痴的说
如果我们有拿录像机来
让大家看看
那句mengatur langkahku
terus mendaki
walao
老师叫我们比的动作
白痴到`~~~
我想负责老师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班整天被老师complain
没办法
因为我们是bising*3
在练习的时候
知道了一样东西
haizzzzz
可怜Sheng Sheng Ooi咯
因为无缘无故给人认为它是一个'贪钱'的人
囧~~~~
今天也很happy下的
因为有包菜炒豆腐
耶~~~~~
休息就是mt节
老师这次比较长骂我们了
可是我们的当这一切kosong
我们班的style
BM节
A CHE没有来
but有功课
然后我就跟Sheng Sheng Ooi讲那件事咯
然后真的是替Ho Ho Tan可怜咯
Ho Ho Tan~
我永远支持你!!!!
加油!!!!
然后继续玩电眼
shoot来shoot去
bi节
我又得知了一样东西
可是我打算先去问sani先
因为这个是很serious的
为什么我们学校好像很多吃饱没事做的人
很喜欢把我们学校弄到好像偶像剧酱
弄到大家都知道
有些人就是酱不要脸咯
自己不要脸就算了
我们班也被弄到乌烟瘴气
整天去辅导室
一星期去最少3次
我们班真的是给他弄到名声~~~
原来丫
眼泪还真的是掩饰自己的东西丫
Yong Yong Tan那种眼泪就是最真实的
有些人就乱用眼泪来弄东西咯
在那边搞风搞雨
就因为没有罪名给别人
就把'拿钱压人'这四个字来做罪名
cit tot~~~~~~~~
``````````````````````
之后去补杨老师
屁啦
以去到那边
A SIM就kacau人
讨厌的~~~
不要这样啦
(以上这两句~请用Joo Joo Lim式读)
say yok
aiyaya
我想从今天开始厚
我不要乱乱表演了啦
要做一点限量版啦
没办法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够sampat
lol~~~
大家是不是看到很高兴叻
我知道是
可是厚
今天愚人节
没什么kacau到你们叻
aiyo
paiseh咯~~~~
next year o~~~~
等我哦
我最后一次说
我做的东西就是'永远 '
不明白~对吗???
我不介意你们问
因为你们有权知道
只有2个人不想让他们知道

某人系列: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我真的很惨很惨 心情不好 被朋友骂 还被他将我扮同情

惨????惨???惨??惨?
明明就是扮同情
还在辅导室那边像做戏
plz lah
以后看好什么人在才演戏
在我面前做这种剧情
根本就是骗不了我
因为你演得出的
我都演得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