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三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发了一个梦
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
lol~
其实不是这个
我梦到Aqua sms来一个message
跟他sms聊咯
之后很爽
之后我的闹钟响了
OMG!!!
酱对我~~
什么意思啊
做梦的时间也要被剥夺
醒来后
我的脑一直出现一句歌词
可是不懂是什么歌
不过如果要我唱出来~
是ok的~~
因为最近~~~
在班的举动~~~
哈哈~
那句歌词是~'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就是这句歌词
不懂是什么含义叻~~
或许是上天给我的tips
讲我的命中白马王子是~~
不过这个只是随便提提
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mushin
就想到cita citaku di mercu这句歌词
昨天他唱到==|||
今天7早8早就很想写东西
好象是诗兴大发那种(学古代人)
之后我跟+3Khor回她班
Line Line Ong就叫我们去看好戏
Line Line Ong慢跑的时候超好笑地说
错过的人~
以后应该没什么机会看到
原来Ying Ying Khor找可怜的人拿回他的书
walaoA~
又多一个受害者
有些人就是如此的cit tot咯
一会不还人书~一会讲人拿钱压人
==|||
我们才15岁
拿钱压人????
夸张!!!!
某些人还是把我们的校园想到好像台湾的偶像剧
sampat地说
sn节~
超好笑的
做我隔壁的Rubini
给我吓到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之后我再去吓Rummila
或许她有被吓倒
只是在那边gei leng gei xi不表现出来
然后没什么心思要去听老师说些什么
因为他说的~我们都会了
然后就在那边唱第几个一百天
当然还有~~~~
没那么简单
很好听耶
很喜欢
Bee Bee Eng~
还讲要拿歌词给我~~~
到现在都忘记拿来
华语歌的歌词很难下
haizzzz
之后~
突然听到老师骂Bodoh Hang
不懂是骂谁
囧~~~~
老师好像很爽们tips说~
我们要换sc老师了
如果是的话
要去哪里庆祝叻~~
kfc???
不要~吃到怕~~
Marybrown???
还要过那个马路
危险~不要~~
天堂鸟???
不要~~很慢~~
所以不用庆祝
哈哈~~~
BM节就是跟Sheng Sheng Ooi hurt来hurt去
然后就叫对方'正式道歉'
请大家明白我和Sheng Sheng Ooi的所作所为!!!!
OMG
我们好衰丫
明天校长要来看我们上课
\sienzzzzz罢liao
去canteen吃饭的时候
Yoga Khoo跟我讲那个Monishah很凶
当初我还不以为意
之后我们收盘子过后
看到走过来
Yoga Khoo就跟我们开玩笑酱讲Monishah来找Jia Jia Khor
哪里知道是真的
OMG!!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请看VCR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
请看故事介绍
谢谢
Monishah就撞到Jia Jia Khor
她的鸡肉就就掉下来
过后就把整盘饭(里面还有一个云吞)丢掉
过后瞪着Jia Jia Khor
wow!!!
-------ThE eNd---------
然而~
现在他要Jia Jia Khor赔RM1.20给他
囧~
他自己撞过来的耶
sampat
之后吵到她走开
丢下一句:cibai
那我们理所当然还他一句
'Awk ada r'
==|||
本来还想call Line Line ong下来settle
哪里知道太远
call不到
之后的事~~~懒惰说了~~~
GF节老师没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疯狂玩了起来
首先我去访问Daniel
'请问你有什么cadangan给这间学校'
Daniel look like very serious的告诉我
'希望学校开一个网球社'
第一次feel到他如此地serious
之后就跟miraza玩起电眼
超好笑的说
然后我们的group:
Qian Qian Ng
Yong Yong Tan
Line Line Ong 
Bee Bee Eng
Ying Ying Lim(Lim Teck Ho)
Joo Joo Lim
Yuan Yuan Tan
Sheng Sheng Ooi 
Ho Ho Tan
yeah~~~
就是我们这group啦
聊了起来
首先讲到Sheng Sheng Ooi的宝贝老婆要叫叫什么好
Sheng Sheng Ooi就叫我们一起想
Line Line Ong:叫她叫你小必胜啦
Ying Ying Lim:不然你叫她'小野猫'
walaoA
大家听到这个答案都笑起来!!!
bueh tahan这个Ying Ying Lim

全部人都说以前Hang Hang Khong一定是酱叫她
想到都好笑
然后我的sugestion是比较special一点咯
我一向对古代比较有兴趣的
所以提议了'妹子'
大家的表情就是
==|||和--|||
请猜看为什么我要分别放这两个符号
因为==是双眼皮~--是单眼皮
哈哈
~~
我知道很sampat
不过这个是Joo Joo Lim的style
然后还讲到Yong Yong Tan的bf咯
原来他的前男友是...
wow
原来~~~~~~~~~~
之后我跟那个Yuan Yuan Tan讲到那个张敏儿
她老公真的是越讲越可恶
之后那个胤彬走过来
大家都在喊小彬彬
walaoA
小小彬是很cute的叻
这个应该是大大彬了
嘉伟走过就叫伟哥
请大家去问
wat is 伟哥
kh节的时候~
我们就在画东西
然后我的记录纸那边有写着爱的精神
到底是什么东东丫.....
==========================
某人系列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很幸苦啊 朋友将多年了他竟然这样讲我!!?? 我很恨恨伤心啊!!haizz

伤心???
假仁假义吧
根本就是有计划来害人了
假惺惺
你的眼泪还真的很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