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30/03/2010番外篇

刚刚因为想起还有些事忘记写
华文节
老师教我们写的那个火警演习的作文
老师是很cute的咯
叫我们写这种题目
而且还要我们写真实的
可是他又叫我们在结尾那边要写positif的东西
叫我们不要写
4 EXAMPLE:
这次的火警演习很烂
老师简直就是说出我们的心里话
可是不可以这样写
donno y~~~~
go 2 ask Puan or Miss You
老师是miss 还是puan?????
然后他的尤是不是you
我不知道哦~~~~~
原谅我的无知
因为老师说我们这年很天真活泼
==|||
听到都==|||囧
很高兴我们的Ying Ying Lim为我们套出这个答案
(其实是Ying Ying Lim一直问老师~老师应该是bueh tahan~所以草率地回答他)
however
听到这个答案
还真是平时我们自恋一点所说的话
回家的时候
+3 khor的bus今天很早来耶~~~~~~
害我连walaikom salam也来不及说
最近一直讲要satu Malaysia嘛
so
我们就做了很special的举动来反映这个slogan
首先
伸出双手说wa salah lu mai kong~
然后把手放在胸口
之后学阿莫kiss脸颊
之后握手
再say halo
之后就give me 5~
讲satu Malaysia
由于基于某些原因
我们没加入印度人的打招呼方式
印度同胞实在是paiseh丫
因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如何打招呼
而且Joo Joo Lim和+3 KHOR不喜欢印度人
所以~
能免则免
为什么我整天都可以听到那个LAO ZA BO的东西的
很多人都在说耶
差不多是每天耶
Nee Nee Tan和Ying Ying Khong有加入我们的合唱团哟~
这次可说是给了Nee Nee Tan圆了他的'红'歌星梦
以前是谁在Nee Nee Tan的纪念册写
'如果你要当红歌星~请你减肥先'
==|||
好象是Long Long Tee
这件事我还记得
因为超好笑的
Nee Nee Tan以前就有很多东西搞笑的
那就是还记得4年前
我们五年级
Nee Nee Tan喜欢Sheng sheng Ooi的事已最轰动的方式让大家知道了
然后大家就讲到要生孩子
哪里知道
当天是星期三
有课外活动
然后他们俩个又酱巧没来
所以那时就说Nee Nee Tan去生孩子
孩子名叫做'黄慧诗'
之后还有第二胎
第三胎应该就是姓孔了吧
详细情况就是要去问Ying Ying Lim啦
毕竟他比较清楚
知道为什么Ying Ying Lim比较清楚吗
因为当时Nee Nee Tan的其中一个bf是khong c x
Ying Ying Lim的老公是Khong C H
由于那个2个男生是姓孔的~当然就是亲戚
所以内幕Ying Ying Lim会比较清楚
正所谓:家丑不能外扬
不过Ying Ying Lim不介意的
哈哈哈
我发觉~
其实写blog是一个很好玩的事
没办法
有文采不可能把它收起来
要学L Z B show off
虽然我常说低调~~~~~
可是我一点都不低调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是Joo Joo LIM
我知道这个答案很废
不过我的名字
'林雪如'
这三个字仿佛有点消失的感觉了
大家都是Joo Joo Lim叫~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是joo joo lim
所以叫我Joo Joo Lim的就是跟上潮流
反而sani叫joo joo而已
所以他跟上一半的潮流
sani连facebook都不知道
OMG!!!!
实在是
如果我解释给他听
他会不会像上次酱跳舞给我们看叻...
期待ing
这篇应该很长了吧~~~下次写我们小学的趣事吧
等某人系列完后~~
敬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