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4/02/2010

今天是愚人节
相信大家也知道今天学校发生了什么事
有什么理由sani的眼睛不能focus到全部人
他的头发不是够短了吗
对于这件事
我感到很冤枉
今天我发了一个梦
我相信这个梦是告诉我应该从不同的角度对待每件事吧
在楼下~
我的paip破了
也不懂为什么
当时我觉得我们说的应该是真的有害到sani一点
讲到他没有看好全部人酱
moral节
我已经是很努力的去听校长讲的课(呵呵~tis is the 1st time o)
可是我想到楼下的事
我就bueh tahan
之后下课后
我去找校长拿信
因为我上两个星期采取剪头发
没什么理由再去剪吧
然后校长就把我的刘海拖下来
之后就讲
把刘海剪不要超过眉毛就好
然后耳朵方面就无所谓
讲到bertolak ansur~
一人让一步
不能顶他的用词
而且厚
这些早早就在开学讲了
现在他只是讲废话
所以就是sani在没有清楚知道什么应该捉~什么不应该捉的情况下捉人
之后叻
英文节
他就开始发神经
之后就gf节
那个Yong Yong Tan应该是去找到sani
然后被sani的话感动到

之后的情况
想象一下他的paip boom掉了
他说sani说:讲为什么我们要在校长面前讲他的坏话
那是听到反而没觉得什么
反而在想今天的blog要怎样形容sani这个老师
说真的
不知从何开始
我对那种类似sani说的'我把你们当女儿'之类的话感到很反感
而且尤其是对这种东西
我觉得越来越假
眼泪
也让我觉得每个人都做得出来的事情
感人的话每个人都说得出来
只是看你演的深不深入
我记得Hang Hang Khong曾经拿过一个新闻给我看
陈震翔老师好象是被选为好老师之类的
然后报纸就访问他
他说过一句话:'我从不用藤鞭打学生'
这句话是在报纸看到的
Hang Hang Khong还特地剪下来
小小张地拿来给我们看
现在
sani自己已经犯下错误
还在赖我们
然后大家的paip又boom了
haizzzzzzzz
我感到彻底的失望
做莫他可以这样的
他以前一直hurt到我
我都不当着一回事
其实我很不喜欢他这样跟我开玩笑!!
他以为这样很好玩吗
难道不知道这样很白痴吗
虽然之后他有叫Ying Ying LiM跟我们say sorry
可是我还是很难接受
我明明其实就是没有错
为什么早上还要这样
我不明白这一切
而且我刚在报纸看到一个句子
'如果对不起有用,那要警察来干嘛'
虽然我也明白这个是他的职责
可是那个校长一句都没有讲到我跟Line Line Ong的
我现在看到他就很讨厌
我就觉得很冤枉~~
没什么理由每次要我们去承担这一切
上次风扇的事也一样
他就是喜欢发自己的神经
还要Sheng Sheng Ooi顶罪
不过这件事
我还是对Ying Ying Saw比较可怜
因为我觉得最不公平的人是他
看到他酱
我真的是不明白
sani不是说为什么只有form3生不听arahan~而form5的就跟到完
我明白了
原来丫
染头发就是跟arahan
这个就是我们学校的law
如果每个人都考8个A
意思说没有MDK
我想这样我们的世界变到更肮脏吧
终于完成了马来文的lisan了
Yuan Yuan Tan讲我拿A+~
不懂是真的是假哦~
As A rEsUlT
参跟Yong Yong Tan会被感染的
因为她是细菌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