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3/4/2010

星期六~
心情是平复了很多
呵呵
不过大家还是说算了
不过我越来越觉得这种东西怎么假成这样
所以我决定不想再想
不然我怕我会把自己弄乱
今天九点就醒了
so surprish
然后去补teacher的时候
Nee Nee Tan讲她一定有人要的
==|||
大庭广众酱子讲
大家听了
全部都放下各自的话题
笑了起来
有够sampat的说
不能顶他
美琴就问UnClE去什么火车餐厅
WaLaO A
UnCle解释道很好笑
然后uncle问了我一个问题
中餐用什么吃(我答:筷子)
西餐用什么来吃(我答:叉子咯)
uncle就说:都是用嘴巴吃
不能顶这个uncle
之后去补macap
他就叫我们写作文
题目是:童年的回忆
那时我和Ying Ying SAw在想有什么isi
因为要我们一时是想不起的
还好老师给我们isi了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
曾经有一个老师说过
写作文最好是自己经历过
这样比较真
那么我们现在run away from home 
meet a english captain in London
Learn Navigation,Mathematics 
survive on a deserted island 吧~~
让我们感受下Daniel Defoe笔下的Robinson Crusoe的经历
我相信~
我们可以写到更好
让我们到Barat国家认识一个'阿莫'
然后差点给那个'阿莫'强奸
我相信我们会把Anak Aku Timur写得更加的好
我们也应该向British申请再次占领我们Tanah Melayu
让我们回到有Kapten Hassan的时代
再加上Merdeka!Merdeka的情节
walao
我们的PMR那个10分的部分
sure win 丫
请大家用我的招牌动作
比2~
yeah
高声喊'永远的我'
我知道气氛不够high
请自己到disco自己high哦
扯远了
补完后
我们就去隔壁吃
因为下雨
不然我不是很愿意在隔壁吃
因为~~~没什么东西吃
我是补macap后
我才知道那带是pasar malam
以前只听过高渊pasar malam
可是就是不知道在哪里
==|||
我没去过高渊的pasar malam
不要说是高渊的
我连bagan serai的很久没去了
找一天我们去~好吗
大家一定说~神经
哈哈
想都知道bagan serai的不好玩的
以前pasar malam在bagan serai garden就常去
差不多每个礼拜
不过现在搬走了
搬走也好
那条街变到很热闹了
我要去玩你画我猜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