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4/04/2010

今天是星期日吧~
7早8早就被叫醒
然后去拜拜
在奶奶家看那个意难忘
(我变老了~呵呵)
还真的是好看叻
看到那个‘谢明明’
我不知道他真名是什么
只知道他在‘爱’里面叫谢明明
呵呵
看到他
就是不是很喜欢
谁叫他在‘爱’做到酱衰
之后就看那个diamond夜总会
看到一个uncle
wow
看他肥肥酱
一脱衣服
原来是肌肉
这个uncle给Line Line Ong看到一定是称赞到~~~~
之后就去唱K
唱丫唱
唱丫唱
唱到我爽
阿标到现在也是没变
就是会孤单北半球,super star~只对你有感觉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首
稻香也是很勉强唱
==|||
唱一点就喝水
我在等~
等AQUA 得空
等阿婷online
等一直等
haizzz
懒惰了
很想睡
怎么了~我累了
说好的约定呢
我累了~就累了
关你屁事呢
总之我要off9 liao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