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05/04/2010

今天厚
睡到7.05才醒
只有一个结论
那就是我的闹钟必须每隔几分钟响一次
因为今天就是没用这个方法
所以差点迟到
say yok
Bee Bee Eng还跟我讲
由于很多人好像迟到酱
他以为全班没什么人来
不过我们的出席率不错了啦
Chen Chen Yu
Ho Ho Tan
Ying Ying Lim(她会来的话~天塌下来)
那个XXX没来咯
应该是只有这几个吧
其他人都有来
就像
Joo Joo Lim
Line Line Ong
Sheng Sheng Ooi
Jia Jia Khor
Yong Yong Tan
Wen Wen Lee
Yeong Yeong Goh
Bee Bee Eng 
Yuan Yuan Tan
Qian Qian Ng
萍萍Kam(我不知道他的萍是什么)
对了呱
15个人
周会...
老师讲H1NI又来liao
OMG!!!
我...
我...
我...
早就知道了
星期六报纸有写
补MACAP的时候
Kucing Khaw对这种字眼都是很敏感的
我们的校长不止长气
也是很自恋的咯
整天酱我们学校是sekolah cemerlang
==|||
受不了
囧囧囧
bueh tahan
学我们年轻人自恋
然后Lala Ru(rumila)跟我讲要check那本周会的书
walao
我赶快抄几样刚刚听到的东西
酱子也好check
我发觉早上班的doa好像比下午班的长很多
不懂你们有咩有这种感觉厚~~~
就连念rukun negara也是比较长的
唱校歌也好像过得特别漫长
其实我只是想表达一个字:闲
数学节的时候
竟然没有练习sampai bila
我们很多人都没有拿math的书
所以老师很勉强的教下去
原来今天没有补杨老师哦
eeeee
做莫好像没有听说的
然而
本以为有练习
所以我也没有带pj衣
然后就在班上咯
数学节的时候
Yuan Yuan Tan也是很cit tot的咯
整天批评那个谁~
walao
上次打排球的时候他也是这样
英文节就这样地过
真的是越看越不喜欢
sivik节
老师在前面
我竟然在我的位子闻到她的香水味
囧丫!!!!
想到就geli
am节
校长进来
wow
很谢谢校长的称赞哦
说我们班吵到楼下都听到
wow
高兴咯
oi~~大家要继续加油哦!!
gambateh
我知道我们能的!!
校长不是说吗
我们不要往negative方面想
请用举起你们的右手
高声喊:Kita Boleh!!!!
呼~
口号来的
然后还是我跟Bee Bee Eng比较醒目
眼睛是看前面~嘴巴是在聊天
哈哈
Line Line Ong
Yuan Yuan Tan 
Yong Yong Tan 
Sheng Sheng Ooi
的nasib就比较悲惨啦
因为厚
校长讲他们一直讲话
以后他们不可以做后面

hehe
sj节老师临出班之前说
我们班是那条line最吵的
其实这个就是1 malaysia的表现
因为我们几个种族相处得很好
首先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马来参ARAB人,马来参孟加拉人
MamaAq很反常耶
突然学那个Rilril Az喷那个气过来
sampat
之后我们就继续去唱歌
当Line Line Ong要去dedikasi的时候
那个Yong Yong Tan用他黑鞋与地上产生的摩察力
然后那个MerryBrown的女儿就copy Yong Yong Tan
受不了这个MerryBrown的女儿
我现在才知道
Abdulahman的老婆是我们合唱团的负责老师
OMG!!!!!!!!!!!
我有点很surprise
回到家
我看到Carmen Ang send一封message给我
我post在这里啦
*Everybody*我给你的感觉是什么呢...要回答哦...
  • 笨笨
  • 酷酷
  • 天真
  • 爱扮可爱
  • 惹人疼爱
  • 需要被保护
  • 傻傻
  • 爱搞怪
  • 想直接给一拳
  • 想追求你
  • 想接近你
  • 静静的
  • 冷冷的
  • 神经不正常
  • 爱逞强
  • 只会在乎别人不顾自己的感受
  • 嘴花花
  • 暴力
  • 可以聊心事
  • 聊天时可以放松心情
  • 不知道
  • 怕孤单
  • 不想回答
  • 诚实
  • 看到就闲
hehe
很多人发同样的答案给我
就像那个爱搞怪的咯
还有人发静静的给我
OMG!!!
怎么可能
这个人一定是超级不了解我
我静静的????
我Joo Joo Lim耶
然后那个聊心事和聊天时可放松心情
也是很多人send这个给我
Line Line Ong给的答案简直就是可以不用给
想追求你和接近你
==|||
看到这个答案就==|||

最后
我要来说几句来作为结束
感谢大家来看看咯
然后看过了
就不要再讲很好笑之类的话了
原因1:我会脸红的~~哈哈
原因2:我会害羞的~~哈哈
原因三:凡是要低调~~哈哈
尤其是A SIM看过就算了
不要整天问东问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