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6/04/2010

今天就很普通的来到学校
然后Che Che NG就来我们班聊天
wow~
我不惊讶
平常了啦
之后+3Khor叫我找他
有一间还蛮geng的事情要跟我讲
(那件事情就是我在sc lab跟你们讲的)
听了
OMG!!!!!
听到过后简直就是==|||
之后就去小型周会
之后我们就回班拿sc的书
之后去sc lab(废话)
老师就叫我们做peka
我觉得NiNiRu很好笑叻
样子方面哦
不过我相信~
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因为很好笑
尤其是她笑
哇~
哇~
哇~
我也不懂我在哇什么
哈哈
sj节
我也忘了我在那节做什么
好象是跟Bee Bee Eng做那个火警演习的作文
之后mt节
我也忘记了做什么
好像是跟Mirza他们电来电去丫
应该吧
休息节
就跟Yoga Khoo讲起'某个人'的事
haizzzz
情况不是很乐观
今天laksa蛮好吃
可是不懂为什么突然没什么胃口
bi节就去sampai bila咯
这首歌还真的是越长越好听
之后sani来看
==|||
就讲他很光荣感~因为我们要唱
明明就是被逼的
最近觉得有好多东西是假的哦
自从他说什么那句saya bodoh那句话
我真的觉得他很假
还跑去跟Yong Yong Tan讲什么saya jahat
==|||
walao
我很bueh tahan的咯
这样很像在扮可怜
我很不能接受这样的话
讲什么sakit hati
这种东西根本就是可以演出来
讲什么后面的人没什么唱
是他老了
根本就是故意的
看到他就讨厌
酱厉害演戏
更好去好莱坞啦
不要来教书
不要随随便便认为一个老师是好老师
他是好老师????
i dun think so
或许曾经我'自己'认为他是一个好老师
不过我现在我不觉得
觉得他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很难改变我对他的印象
eveyting可以演出来
古语有云:日久见人心~
印证了一切
在练习的时候
我们当然也是玩
男音女音的hanya di mercu
lolzzzzz
Kimkim Ha终于跟Baba Su站在一起了
不是走在一起哦
呵呵
那个Baba Su好像还高过Kimkim Ha
囧~~~
每次在练习的时候
我们都会很搞笑
(或许应该是我在搞笑吧)
在那个风扇那边制造现场效果
制造那种头发一直飞
好像在海边吹海风酱
然后就唱关于海边的歌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们班的生活精彩过去年多多
之后回班上sivik
老师没来
班上真的好静哦
我当时不是很注意
只是在看学海
wow
大家就是在等Daniel 唱歌(应该是呱)
As A result
班上少了我们讲话
几乎是静的
==|||
其实active的只有几个
say yok
今天还少了Yuan Yuan Tan他们
所以就更静了

Yuan Yuan Tan他们去砍竹
haizzz
听说里面好像很...的
还要拿香去拜拜
我的意思是...
明白了吧
不过讲起这个
SMAI更劲
那时H1N1来袭Bagan Serai
SMAI就停学咯
我们还以为SMAI因为H1N1才停的
哪里知道是因为学校的'X'太猛
被逼停学
==|||
酱子也可以
马来西亚的作风
however
读SMKBS是很lucky了
至少我们有2个食堂
华人食堂的东西又很好吃(每次都是这句)
今天的学海很有意思耶
在学海的第7页
'课堂外'那边
[舞狮团的好孩子]
这篇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里面的
'不会读书'的学生一定是'坏孩子'吗
这些学生可能是你,可能是你的朋友
考试成绩固然重要
但是我们为人,与我们走的路更重要
务必选择正确的路来走
而不是误入歧途
即害人,也害己
然后里面也有一个第8页
[买假文凭]那篇
文凭对于现代人来说,只是一张拿来谋生的一张纸
然后第十一页
[天堂的位置]
讲得很对
人间是天堂,也是地狱
因为我们心里充满爱的时候,那就是天堂
当我们心里怀着怨恨的时候,那就是地狱
很抱歉
我还没看完
等我得空吧
因为Joo Joo很忙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观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哈哈
最后一句
来结束今天的一天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