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今天一醒来就很想睡
一去到班上
就看到Ying Ying Lim在班上睡觉
==|||
7早8早而已叻
然后就去小型周会
不懂每天酱子浪费时间去周会做莫
之后sani就拿着很多张纸
然后应该是kelas tahanan的
wow
我们班没有人中耶
==|||
真的是要杀猪还神
可是马来人不吃猪
那没办法要取消了咯
没办法中的办法哟
哈哈
sc节我们就没有去
因为要sampai bila
我们又蛮疯狂的玩起来
bm节
由于校长要来
老师就要准备
酱子也好浪费我们的时间
然后老师酱业好扯到我身上
讲什么如果deepavali~thanu然后什么讲到我的名
大概是酱
不能顶
讲Line Line Ong嘛
比较近点
gf节
我们也很sampat地在聊天
kh~
我们就去做木
然后里面有一个部分是要画的
我画了'永远的我'
呵呵
然后我们就用那个mechine锯木
很好玩叻
beng到很爽
今天真的很累
不想多说
当我想到
老师在我的毛笔字的书那边写
认真写
==|||
老师酱geng
知道我...
酱子也看得出
囧~~~~~~
记得要做华文的毛笔字哦
因为明天就有华文节了
不懂明天几点sampai bi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