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mix

aiya
昨天没写
只因为'累'
不过我打算加记录星期三晚上补习
星期三晚上...
Qian Qian Ng就问我要不要吃糖
我当然是要啦
就想起上次A Sim给的糖果
walao
吃回家拉肚子
所以A Sim的东西不要乱拿哦
当然补习的时候
Che Che Ng笑到很GeLi
BuT这个是很平常的
因为....
就是很平常
之后老师冒出一句
'不要做人'
==|||
听到这句话其实是不要做弄人
马来西亚的华语
星期四......
一大清早巡查员就开会
OMG!!!
大家就以为有突击检查

原来是别的事情
然后华文节
我feel到老师好像看过很多的书
越看老师越...cute
老师在课堂上讲到那篇莎士比亚的
==|||
想起我之前的blog上面的那段字
哈哈
其实真的在作业copy下来
难为KTS Khor还记得
里面就关于'真心朋友'类似的文章
老师还跟我们讲他的bez frend
hehe
老师讲的是很对
不过我们是真的很难找到像老师那种朋友
之后seni节
我们班本来是要去礼堂布置的
可是我们都留在班上聊天咯
之后就假假下去
休息过后
我就听到Yoga Khoo讲的东西
yo~~~~
很多事情还真的是很难预料
就像'她'
比我们之前遇到的那个'她'更加的...
哎呀
不要像多多
休息后
我们直接去礼堂
之后我们就在那边讲话讲话
wow
Line Line Ong好棒哦
KimKim Ha和BaBa Su差点kiss到
cantiknya sekali
Line Line Ong继续加油哦
Gambateh!!!
之后我们就一直练习+玩
有在那边男女音的sampai bila

回家的时候
由于要等到1.50才有车可以回家
所以我跟Wen Wen Tan在班上做功课
之后回家
只有一个字
'累'
吃饱睡觉
到3.50才醒
因为要去补杨老师了
讨厌到死
每次要睡觉都有那个某人sms来
烦死了
不要理他了
补杨老师的时候
老师讲到一半那个
赞宝冲进来(不是很冲)
拿着一份礼物
又在那边做patern

问老师是不是今天生日要送礼物
老师就说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糗大了
哈哈
不过上次送oren也是这样
==
放学后
又讲起'她'
不过还蛮人神共愤
A SIM都XX她了
不过最好笑是
A SIM说:'以前那个WY跟我最好的丫~是因为'她'喜欢~我才把WY让给他'
A SIM的言语...
==|||
难道没有更好的字眼来形容吗

BM的bodoh hang+bodoh heng都写得出来
也难怪
愿主保佑你丫~~~~~
星期5...
今天就是我们sampai bila的大日子啦
一大清早
我们就去小型周会
然后我们又听到'她'的东西
==|||
讲悄悄话???
星期三晚上的补习我讲悄悄话???
荒唐
荒她的唐
我怎么可能在星期三的补习讲悄悄话
如果我讲悄悄话
试问大家怎么笑得那么happy叻
==|||
hehe
haizzzzzzzz
问世间情为何物
太多人自作多情了

Yuan Yuan Tan明明就没向她表'意'
'她'还那边自作多情
只是一句Joo Joo Lim
然后之后讲的话~我就不是很听得清楚
(严格来说,我的意思是Yuan Yuan Tan那件事就对了)
之后我们就去礼堂

等很久
显到
==|||
大家都看到我睡觉
walaoA
mana boleh
我做很后面一下
校长致辞还要爬一个椅子
让他看起来更高

超级丢脸
然后我们班的不懂什么人有上那个power point
是上次sc考试发生的事的时候拍的
应该是呱
我有80八仙的把握
之后我们就去sampai bila
某个老师还讲我们r the bez
plzzzzz
这句话是可以演出来的
演出来好像已经成为我的口头弹了
每件事~每句话~我都会去想~是不是演出来的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之后我们就去吃饭
回到班
就拍照
拍了很多
我在等YingYing Lim的机器再post上来
所以如果久久未post
就是YingYing Lim的错咯
bm节
就很好笑
大家就一直电来电去
超好笑的
MaMa Aq的表情超好笑
不过我是不会跟那个FiqFiq A玩这种东西
大家都知道他的性格
geli到死
第一次遇到这种马来人
sampat
回家
我们就去吃饭
本来还要去买手表
由于还有新货
下次再去买啦
然后LineLine Ong就带上长头发的假发
haha
很cute叻
之后QianQian Ng,YanYan Ng和BeeBee Eng就去我们家
第一次跟他们聊到3个小时
超形的
很羡慕那两个双胞胎咯
讲话的时候
他们两个的patern很...
双胞胎还真的是很爽
hehe~~~~~~
今天就==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