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生病T_T

最近很迟才写blog
pai sheh哟
今天一起来就有点热热
可是我都不理他
然后吃完云吞面(wan tam mee)
就开始有点烧烧
然后弃电脑不顾
回房休息
之后午餐也吃一点
之后不想骑脚车去补teacher
就叫我妈妈载
去到那边
==|||
teacher竟然讲我:你不是每次准准时间冲进来的咩,做莫今天酱早
==|||
冤枉丫
我只是每次都很有时间观念
准准去
然后在那边很冷
因为我生病了
然后照片也拍了哦
只是不懂几时edit而已
yeah~~~(yeah爽)
然后身体就开始热
我没有去补macap咯
因为我怕去到那边会很辛苦
就sms跟YingYing Saw讲一声
免得他们等我
等下我就脸红+害羞了
休息
bueh tahan
身体很辛苦咯
晚上去99吃
吃云吞面(又吃)
吃不完
不过喝完100号就好了点
脚没有什么力
走路就很慢
回到家
电脑玩一下
本来不要打今天的blog了
为了广大市民
我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之后回房休息
想不到我进房间的时候才9.++而已
然后醒了又睡~
然后12点醒来喝点东西
然后就开电脑
这时
身体好很多了
然后就有几个陌生号码
sms+打电话来
paiseh~我生病~没兴趣找你们是谁
在跟+3Khor聊天~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