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光华心~东华情~11/04/2010~

每一次发烧
都会发同一个梦
这个梦
似乎病越重
就越恐怖
要知道我真的发烧的话
就是会发这个梦
以往都会发几次
昨天只发一次
所以我的病情应该还ok
这个梦虽然没有什么怪兽出来
可是它会把我的脑弄乱
今天我8.15就醒了
因为跟LineLine Ong他们约好去参加东华一百周年
那时候的我的情况还算是ok
然后去到东华
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算很迟了
应该是因为很多人去参加东华行呱
听说有200多
之后我们就去看人家跳舞
有GEE那些
主持人喊'Bagan Serai的朋友好~'
由于只有前面的人应
他就越喊越大声
==|||
很有白痴的感觉
然后还看到育华还是育才跳的'走进新时代'
还是我们学校以前的彩带舞比较好看
之后我们就去美食展
主持人讲这次的美食展集合了Bagan Serai和Parit Buntar的美食
真的咩
好像没有叻
不是说有roti canai的吗
都没看到
我们就买了一杯豆水
不能喝的(我的意思是不好喝)
之后喝到有点像要呕
或许是因为我生病呱
然后我们就去看别人跳舞
又有肚皮舞
主持人还称呼那个跳的女生小朋友
==|||
他小朋友~我们不就小小朋友
然后那个嘻唰唰的很cute下的
尤其是那个肥肥的
还以为俊童搬去很远的地方
其实是在高渊罢了
可是我没有在高渊遇过他
hehe
他还是一样黑黑的
一点白的感觉都没有
然后依雯也有来
YingYing Lim穿到很夸张叻~~~~
回母校也穿到酱~

然后我在大门口等车回的时候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遇到那个云龙
我们两个就是看看对方~
之后就没有怎样了
想到以前我们六年级一起玩的时候
walao
不能顶
他跟阿笨实在是很多patern
我觉得阿笨是为了引萱芩注目才一直跟云龙玩
也是很多不是校友的人来东华
就像YongYong Tan
今天那个曾洁玉来(晚上)
我还以为他早上来
今天的blog早早写
怕晚上来不及
hehe
或许今天还会有番外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