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12/04/2010

今天有点感觉全世界都在迟到的感觉
呵呵
就是有这个感觉
因为我今天也比平常迟了点去学校
虽然没有吃到...
然后就交我那个花了2个小时半(大概)写的14篇作文交给LineLine Ong
hehe
然后我跟彩云一起去周会咯
然后那个XXXX看到YinYin Khor的哥哥就没有讲什么
然后我们一走过就讲什么'还不知道周会要开始了吗~很迟了'
这不是故意吗
神经的XXXX
然后周会讲很久很久
when那个geo老师上台介绍某本书的时候
问了一个FORM 1的问题
那就是~一天有几个小时
==|||
这个不是我们小小就学了吗
问这个问题简直就是白痴加智障
之后周会竟然拖到PJ节
老师也不打算让我们PJ
耶~~~
然后我们又在那边聊
由于我不是很舒服
也没有说很多
之后就去食堂
肚子虽饿
可是我没有胃口
tis is the 1st time o
之后就浑浑噩噩的走回班(不懂用对成语吗)
回班
OMG!!!
我不能做PLBS
因为我开始的没力
我还把风扇转到2号
因为5号的风扇很冷
之后我们全班除了4个人可以1.30回家~
其余的人要2.30pm回家

之后的sv节
老师没来
我应该是趴着呱
因为很辛苦
之后他们摸了我的头
才知道我发烧

(是蛮烧的那种)
moral节~
校长就一直废话
真的是
YingYing Lim还真的睡了起来
haizzz
看惯了这种场面的啦
sj节老师也没来
今天基本来说没什么上到课
不懂好不好
之后我们就走去5F
XXXX就叫我走快点
我就跟他讲我生病
然后XXXX讲:那里可能突然生病
shit lah
要不要给他摸一下我是不是生病
不只是一个废老师~
还是一个废爸爸
我的嘴唇就有很明显的红到很红
不用涂那个口红都很红
白痴的XXXX
不懂是谁说他好的
很肯定是你们瞎了眼
公报私仇
做这种东西就厉害啦
不过去到5F...
OMG!!!
连reach都要老师spell给他们听
囧~~
然后当他们朗读那篇作文的时候~
我只听到3个字
那就是
besides that(2个字)
money(1个字)
或许money是全世界都会读到很标准的字吧~
要去补习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