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13/04/2010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3Khor
有种long time no c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昨天她星期一没来
hehe
然后我就在粘东西咯
彩云就来找我
聊丫聊
原来PC昨天也有找他
==|||
还misscall给我
囧~~
不得空理这种无谓+整天喊电话没钱的人(既然电话没钱~还打来打去~OMG!!)
自私~~~~~
Yoga Khoo讲得很对的咯(不只是Yoga Khoo,是many ppl)
在小型周会的时候
想不到PC为了明哲保身
把一切错推给SN
==|||
难为人家要跟他做朋友
他还做这种代志
受不了我们班的演员
之后我去sc
我们就在那边做peka
Rumila还拿我们组的test tube的虫出来
walaoA
那时的场面超好笑的
在这里
我祝Nee Nee Tan心灵早日康复
Joo Joo Lim永远爱你哦
sj节
老师又开始训话
他应该是第二个不喜欢老师们讲我们班闲言闲语的老师吧
我们班已经到达高峰了
应该是没有班超越我们了
我们的目标是冲出Kerian~冲出Perak
我看那时不懂这个班会不会倒下来
Gambateh!!!
Love u all~~muakzzzz
mt节
OMG!!
杨老师的纸还没还我
囧~~~~
(thinking:要不要在她的fb的wall那边写~cikgu~bila pulang kertas saya)
haha
之后去食堂
比较有胃口了点
吃laksa
由于我不能喝多那个汤(可是今天的很好喝)
只好放弃
之后去koperasi
'终于'有开了
bi节就有PLBS咯
SANI好像是叫Shahirah叫Yuan Yuan Tan shut up
因为Shahirah要开始了
那个suba应该是讲那个the person who i admire Most
应该是咯
然后他应该是讲他的家人
然后他的'家人'from China
可是他一点华人的脸+肤色都没有
==|||
很明显是不懂从什么书copy下来的啦

之后Yuan Yuan Tan叫我等下才去
让他去先
我当然是say no啦
原因是...
我讲完后
大概多一个人讲完就到Yuan Yuan Tan去讲
然后SANI听到第3或4句的时候就讲:ini bukan tadi JooJoo punya 
==|||
他只是拿我的作文cut 这边一点~那边一点
之后就到Sheng Sheng Ooi去
没什么特别
到Yong Yong Tan去的时候
walao
一直在那边笑
笑到好像要哭酱
受不了他
(俗称:bueh Tahan...)
他一讲完
脸红到不能红

Daniel很搞怪咯
大家都不理在前面讲的人
反而去看他
sampat...
如果我没有记错
Daniel的题目是讲我国国父TUNKU ABDULLAH RAHMAN
他的讲稿明明就很短
还每次讲长
==|||
然后sani叫一个读过华校的印度人来我们班上
那个同学应该是骂老师
那么如果让你们知道是那个老师
你们一定很happy的咯
就是那个教我们PJ的女老师
然后sani就问LineLine Ong那个老师怎样
然后LineLine Ong好像也是不懂要给什么答案好
就说:ok lor
walaoA
然后sani还讲那个老师还蛮能帮到他



还不是看他那个ketua disiplin份上
去问A Che上次怎样回答我的啦
猪的
padam muka
sivik节
老师又给我们自由活动
我们在这段时间更加是有机会冲出Kerian~冲出Perak~不差冲出海外
gambateh lah~~~
bm节
老师教我们做GPD
walao
一边做一边好笑
之后就轮到他们做lisan
之后我们就去华文节
老师就叫我们看作业那个月饼的供料作文
老师要我们4个或2个一组讨论
老师一说这句话
我们就想:可以聊天咯
可是老师讲~不是给你们时间聊天说地的
==|||
老师很厉害看穿人家的心思耶
然后我们在那边看信+讨论咯
问世间心为何物
我的'心'是说良心
看到他写给Yoga的东西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难道他不懂吗
别人笑他太做作
他笑我们太笨蛋
为什么是我们笨呢
因为至少我们不会为了利益而去做作
之后回家~~~~
吃的东西很没有胃口
这几天没有一样东西是吃得完的
之后去补sani
由于不懂为什么我们这排突然很多人
所以
PC没得坐

死+3Khor做莫今天不要来
返回刚才的VCR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很抱歉~由于你的电脑看不到~我将用写在这里~
谢谢观赏

在PC没有来的时候
我就跟BeeBee Eng他们讲
如果那个谁来的话~会不会坐那个+3Khor的位子叻
他们讲应该会
然后我也忘了讲什么
哪里知道
他突然出现
==|||
超囧
他真的坐+3的位子
现在A SIM那组就在我家后面练习kawad
OMG!!!
我一喊:A SIM
美琴就来了
我与他的对话
美琴:JooJoo Lim
我:Macy Kang
美琴:JooJoo Lim

我:Macy Kang
美琴:JooJoo Lim

我:Macy Kang
美琴:a salah mua lai kom
我:wa lai kom salam
我们不只在学校1 Malaysia
我们也在家里1 Malaysia
1 Malaysia~~yeah~~~~
we always 1 Malaysia
讲这句话讲到麻木
最后一句来作为我的结尾
我爱laksa~laksa爱我~对我来说kari 面算什么'
再最后一句
我们班正式进入紧急状态
ANTARA PELAJAR CI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