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14/04/2010

今天时间不多
以后每个拜三都会这样
直接去bm节
大家都好像很想快点休息
所以一直讲laksa
自从那次就开始这样了
我们9.50酱开风扇
老师叫我们快点关掉
等到大概9.57酱
竟然没有电
OMG!!!
热到~~~
大家的表情就是sienzzz
因为太热了
休息节
看到那些菜就没有什么胃口
不吃~~~~
gf节
第一次看到老师生气
OMG!!
这次不是因为我们吵哦(也没什么吵到)
不懂Azizah讲到什么
老师踢他的桌子
walaoA
还瞪他
刚好我转过去跟Yong Yong Tan讲一点东西
吓一跳
可惜很多人看不到这一幕
之后我现在才知道他们已经一起了
OMG
全世界都知道了
只有我和Jia Jia Khor不知道

跟Yong Yong Tan讲一些有的没的
害她听到gong gong
大家要真心祝福他们哦
(明明就是我第一个知道那个男的要那个女的先~反而是我最慢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之后我们就叫那个Jia Jia Khor 搬位子
Jia Jia Khor就一直笑不停
==|||
兴奋过度吧
祝福他们哟
kh节
我们又去beng那个锯木的mesin
玩到很爽
由于今天有课外活动
我们留校到完
大概要靠近2点酱
我们走去周会那边
因为要开始了
我就开始阅读那个'信'咯
看到内容
受不了~~~
Jia Jia Khor的表情超好笑
巴下去才知道(巴PC)

去完BBSM的
就去那个佛学会的
我要受不了了
我们的负责老师是Lilian
我要疯了
他讲出一句话:有我一定会变到很多钱的(是佛学会变到很多钱)
==|||
之后回家去ARUN
ARUN教到一半
突然喊:tangkacik~~jgn lafu~~.....handset
他应该是在讲那个Nee Va
之后就bodoh 来bodoh去
校长的bm也只不过如此
maksimum讲maksima
误导我们圈对的答案
要准备去补习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