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15/04/2010

忘不了~~~忘不了~
这个是一首老歌的歌词
这一天过得很晕,很死,很gong
华文节的时候
老师请我们吃糖果
从金马伦带回来的
蛮好吃
jagung味道
今天的华文节过得很沉
seni节
我们就慢慢地走去seni室
经过dewan terbuka的时候
看到A CHe在教peralihan的人
应该有很少老师要用心去教他们吧
A Che真的是对他们很好
整天给他们糖果
(我们没有T_T)
在seni室~
会不会是那边灰尘之类的东西太多
我一直咳嗽~咳到很辛苦
感谢BeeBee Eng和LineLine Ong拿water给我
之后休息去吃
只吃那些饭的料~饭就吃不下
mt老师没来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学写印度字
还蛮好笑的
我们写到...
然后Rumila有新名字了
那就是鹿米拉
现在我才发现
我一直写的华文笔画有够烂的
cincai写到~~
如果部首有'口'字
我直接写一个圆圈

习惯成自然
bm节很热很热
别人ponteng就没事~我们ponteng中多多
hehe
改编的
知道我的意思了吗??
LineLine Ong~记得明天告诉我~老师给了什么理由
A Che应该是看得出我们班发生了什么事了
老师好像听得懂一点华文
sc节
我没去
在班上做作文
A che叫的
而且sc不爽
haizzzz
老师还有1个月多酱就要退休了
让我们一起默哀(假仁假义)
老师退休的时候要捐多少钱好呢??
想不到他这么老了~
想不到我们这么年轻
==|||
不懂新老师是怎样的~
我还记得PingPing Kam跟我讲:你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坏
==|||
什么意思丫
我超不明白的说
他实在是有够不了解我~
我本来就很乖
哈哈
最后一节
sani没来
我只感觉我很累很累
在班睡觉
sani原来是处理我们学校的事情(废话)
只是为了一个爱字就闹到那边
sampat的印度人
鹿米拉也在里面哦
他几时有bf的
做莫我不知道的~~~
打算明天问问看
kepo的我~~~
之后回家
吃饭
喝咳嗽药水
睡到4.10分起来
去补杨老师
老师今天教得比reproduction更有趣咯
比较喜欢这课
在补习的时候
有点晕晕酱
现在也差不多
抵抗力弱了就是这样
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哦
衣服穿好来
扯远了~~~
however
今天的夜晚没星星~
可能会下雨
记得关好门窗~小心小偷or色狼
上次补习的时候竟然有色狼上来~
OMG!!
还好没进到课室
不然不懂那个黄花闺女要被吃豆腐~~
==The 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