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16/04/2010

今天的blog很迟写
刚补完习写的
刚刚补习~
老师一进门口就问
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大概猜到老师是问PC的事
可是我们也大概大概敷衍老师
BeeBee Eng那边不要补了
OMG!!
这么快丫
快到~~
先开始讲学校的东西
+3Khor受伤了
wow
他今天的动作超好笑的
一直摇来摇去
cute cute滴说
mt老师的节
有够sienzzz的说
moral节
OMG!!
更死
校长又在讲有的没的
每次讲一样的东西
讲到我们都会背了
休息节
吃那个云吞刚好卡在喉咙
又刚好要咳嗽
shit 他的
就吐出来
之后就没有胃口
吃完鸡翅膀就草草了事
我好像忘记还豆油给aunty
==||||
bi节
就是酱子过
gf节
老师没来
bm节
老师又叫我们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近上学没什么power
生病的原因呱
回到家
吃咳嗽药水
继续睡觉
哦~~我的'极乐青春曲棍球'怎么那么好看丫
精彩到~~~
到了大概旁晚
PC的爸爸就call来
不过我很敷衍的回答:不知道~我不是很清楚
烦死人
听说还打给Adeline

不过我实在是没有好的答案给他爸爸
however
我也没有把这个放在心上
毕竟我不是很在内
5058(好象是)是不是他妈妈的号码??
她爸爸一讲完~我电话立刻没电
也懒惰充了
很累~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