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20/04/2010番外篇(PC)

明天我会很忙
应该是没什么时间写blog
今天的不只算是番外篇
也算是应大众要求
要我写出PC的事
当然我也很乐意
因为我现在得空嘛
以下我写的东西是我serious的
我也顺便表明我的看法
经过我大概想想
要一人让一步
我只能说
谁敢让
就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大家也领教过他怎么做了
but
要我让一步
I am sorry
我做不到
尤其是对这种人
我的性格大家是知道的
so我上面那个是废话来的
因为我知道~
我的决定也就是你们要决定的
首先
我给你们几个选择
一,找他出来settle
他不要出来~没办法
他找老师
我们也找老师
Yoga的建议是不错
也是我觉得还蛮ok的
去找辅导老师
我们必须争取时间来settle
原因是
我不想看到无畏的东西一直跑出来
明天是最后一天
if他不要出来settle清楚
我决定大大声讲话了哦
奶奶ONG
我们拍档~~~
要我们吃哑巴亏~
绝对不行!!!!!
有几个名句在这里给大家看看
装可怜的人一定赢
by见见Ng
很感谢aA SIM已经看完我静天的blog
也给了超小的意见
由于这件事情
我terlibat不是很多
可是我还是很不喜欢
本来不是我terlibat的
是PC弄到我也terlibat进去
要我坐视不理
我也弄不到
曾经出卖过我们的人
还有什么朋友可言
还有什么信任可言
我只想说一句
我现在不只不爽~我也很不喜欢~很想杀掉他
这次的情况
跟上次差不多
只是这次棘手很多
放下仇恨
他人会以死相报???
老师天真的毛病又在出来了
第一,PC没什么好技能帮我们
第二,PC这种自私自利~利用人利用到出面(这个是福建话)的人~帮我们??
等八辈子吧
第三,参考上面的就对了
在这件事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头头
我还可以站在旁边
现在是时候我要大声讲了哦
明天他不要settle就是酱
actually
就算他出来settle
我一样也会大大声的
因为~我不喜欢他现在的所作所为
对吗~~~~
比比Eng~我相信我说出了你要的
奶奶Ng~我更加说出你要的(可惜你看不到)
我想~没什么人会原谅他吧
拜华文老师所赐
现在想起来
我真的是很想拿一把刀杀掉他
全家痴线的!!!!!!!!
我知道我不冷静
我已无法冷静
因为我真的很pek cheh
however
有A CHE相信我们了
我们也不是全输
我会support你们全部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