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20/04/2010

今天一去到学校
ALAMAK!!!
就看到PC和文忆
kns
之后我们就去小型周会
回班的时候
见见Ng(QianQian Ng)跟我说
'那个文忆一定是给PC出卖了'
不善言语的我(众:骗人)
我就说是咯
因为我没有更好的字眼来表达我的心意
希望见见不要以为我是敷衍他
geo节
大家的吵的level有点低
或许老师今天的心情还没平伏
我就一边做功课
一边听老师讲课
一边抄老师给的nota
老师出去之后
我发现~
我的手不能再写任何字
第一,我很累
第二,我手没stop到
第三,我的手超酸
第四,请看上面的第一,二,三都是我的理由
我趴下来睡觉
OMG
不知不觉睡到mt节完
==|||
老师没进班
继续做功课
这是班上算还蛮疯狂的乱起来
而我就静静坐在那边做功课
呵呵
是不是很厉害叻
低调~~~~
bi节
sani没有来
我也在做功课
之后就和YingYing Lim去食堂吃饭
今天的料很适合我吃
很ngam我
sj节
老师还没来
可是sani就进来
原来他看错时间表了
大家都在那边笑他
之后他出去
又进来
==|||
他叫那个Puteri的gang进来我们班
就开始骂他们
内容有
那个矮矮的马来婆竟然跟geo老师讲:没有bf~很boring~不想上课
==|||
sampat
sani就问我们
你看他们现在像什么样
YingYing Lim就跟那个ZaZa Mir在讲悄悄话
讲到一个Ayam的字
Sani大概听到一点
but不是很清楚
他就问YingYing Lim咯
在那边拖拖拉拉很久
最后sani知道他们讲Ayam
还问ShengSheng Ooi什么是Ayam
ShengSheng Ooi答:kanwan itik
==|||
sani也是讲那些女生像鸡
yaaalah
哪里可以酱子讲人
虽然他们很像ayam
那个矮矮的女生早早在去年就有类似的case了
那一天~如果我没记错是星期五
他跟那个矮矮的男生(两个一起矮)
在form1 blok
oklah那边的form1
厕所对面那个blok做爱
alamak
有没有做到
我不知道
听说就是发生性行为
这种马来人实在没有agama
kanasai
sj老师姗姗来迟
我觉得老师人很好
只是我们整天吵
奶奶Ong(LineLine Ong)就跟我说
'今天我们比serious'
我听了说:'嗯'
心里想
'kanasai~你serious???=='
不过今天我们真的是静很多
这个星期的作文
我已经完成了5/6
6分之5
一个早上搞定10篇作文
超有成就感地说
我打算把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的作文在这个星期杀掉完
sivik老师没来
我做作文一下过后
我就去前面跟NeeNee Tan讲话一下
就说要不要一起跳康康舞(我就是如此的sampat)
ShengSheng Ooi说:不要等下地上裂掉
==|||
我知道这句话不是说给我听的
是说给我们敬爱的NeeNee Tan听的
不管NeeNee Tan怎么想
他应该要习惯~
因为他常这样被人说

之后我回我的位子继续唱歌+做作文
bm老师进来了
他就叫我们背那个novel的synopsis
walao
没人出来
他就叫我们男生去后面,女生去前面
在前面拉耳朵
老师是不是顾太多peralihan的学生
xiao了...
不理他
我们拉完10下
老师说
我们拉不齐
要重新拉过
ka她的sai
之后Rumila就喊satu
我们就拉一下
超好笑地说
一直到sepuluh
不能顶我们班的人
sampat一班
华文节
kanasai
我超生气地说
amanah竟然没电
叫他们班的风扇去死啦
热到酱
竟然没电
之后老师就讲解作业那个
下面的华龙点睛
容忍别人的过失
猪的
很明显是在shoot我们啦
超讨厌的说
老师明明就是帮PC的
JiaJIa Khor讲要去跟华文老师说真相
Yoga Khoo就提议说直接去找辅导老师
==|||
又是辅导室
不过我觉得Yoga的suggestion很对
不要去理华文老师讲什么
最重要settle好整件事
我support他们两个人的提议
最后老师给我们猜那个华文的谜语的时候
我跟他讲没心情
他讲:是不是给我射没有心情
==|||
我笑笑看着老师
笑里藏刀
不要等下我射回你的PC
最后决定
如果PC不要出来settle
你们就在班上看好戏了
kacau我的生活多一点啦
插到你死
(不要想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