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19/04/2010

哈哈~
相信今天Bagan Serai没有塞车吧
每天早上
中学和小学的人都要去上学
整超过1000的人出来耶
由于今天是我们Perak苏丹生日
所以就不用上学
(浪费我们时间~让我们读书不是更好)
Agong生日
又有假期
sienzzzz
好象是星期六
没有假期
可是可以不用补习
今天我睡到11.45分酱醒
很迟的说
昨晚我2点进房间看我的黄鹂鸟
walao
我好喜欢哦
午餐和早餐就一起吃了咯
习惯成自然
去Peng 记吃~(利满啦~我比较喜欢叫peng记)
吃炒Yi Fu Mee
不是很好吃
然后喝cendol(是酱spell吗?)
也不是很好喝
回家开一下电脑
回房间...
睡觉
临睡前
我还看一下黄鹂鸟
sms给BeeBee Eng和LineLine Ong
之后睡~睡~睡~
阿豪就打来我家
说要来我家
==|||
跟他讲不得空
讲来找阿谦
阿谦也好像没空
之后回房再睡一下
之后就开电脑
玩lego的
之后去补杨老师
LineLine Ong就吃点来
他从pahai(北海)赶过来
一进门~
跟嘉殷进来
2个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叻
呵呵
LineLine Ong~~~
paiseh 丫
我不想说
然后我们一边做数学
又一边sampat起来
我说:我们每次说要serious
可是没有一次成功
hehe
我们就是如此的sampat
过后
我就用BeeBee Eng的电话自拍
囧囧囧
还set一个file专给我的
感动流泪....
haha
之后Ah Sim传一张纸条给我
==
等下在放脚车那边talking...JJoo Joo Lim
walaoA
他会不会用英文的丫
不会就不要用啦
看到大家傻傻
还好我看得出来
因为我厉害~~
haha
我与PC爸爸的谈话内容:
PC爸爸: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不是很清楚~我只是大概听他们讲而已
PC爸爸:你不清楚咩(
我心想:不相信不要来问啦~waste  my time
我讲:我真的不知道
PC爸爸:那PC跟AH SIM发生什么事
我:我更不知道~我跟A SIM 不熟
PC爸爸还补充:PC回来哭~我问她不要讲~我做爸爸就很...
后面的话~我忘记了
我:哦...
我心想~他哭管我什么事丫~
这件事~重头到尾~是直到PC来找我讲YOGA的事
我猜大概知道酱

现今的社会
我履行我的承诺了哦
把谈话内容boom出来了
谢谢收看
最好笑的的是~
他爸爸不要去问关键人物
跑来问我这个路人甲
==|||
还不是PC说了什么
我不敢肯定PC说了什么
照刚刚A SIM说的
应该是咯
BeeBee Eng就比较geng
不听电话
A SIM更加geng
PC爸爸打去家里的

害死A SIM

而我还好电话没电
懒惰开机
不然还要再听PC妈妈的电话

PC事后还sms来
 A SIM说是假假的
那我当PC假仁假义咯
反正我都不相信他
也没什么好让我相信
一大堆演出来的东西
看到就恶心
如果闹到sani那边去
walao
我们班又有多一样东西给人家讲
就是有这种整天吃饱没事做的人害死人啦
什么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KNS
我很讨厌耶
本来small small thing
给他们弄到big big thing
我很不爽耶
等下又在那边开ceramah
kanasai
我必须stop了
明天要找PC出来settle吗
因为厚
她从找我跟我讲YOGA的事情开始
严重干扰我的生活
看到我的眼袋多深了吧
就是这种人每次kacau
kanasai
我很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