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18/04/2010

OMG!!
今天的好梦被打破了
超讨厌的
每次喜欢在人家睡到爽爽的时候kacau
今天就去Penang(有过海)
我想前世一定是跟Pulau Penang很有缘分
从Perak去槟州耶~
对别人说~
应该很远
可是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
就算没去补macap
还是会去到高渊或者经过~又或者去Butterworth又或者过海
所谓的过海就是过槟威大桥咯
今天去吃那个娘惹food的店
OMG!!!
太好吃了
如果拿他的lobak跟Bagan Serai的比
Bagan Serai的
去死啦
我很少吃lobak的
就是吃他的
口水在留着
他的asam虾也很好吃
我好喜欢哦
他的kari
OMG...
我想要立刻冲去吃
今天的更好吃
超好吃地说
之后就去Gurney
拼命找蓝色色衣服
人算不如天算
找不到
如果真的找不到
我真的是要去那个Superman的专卖店买他的蓝色了
找了很多很多
还是找不到
之后还是在那个Superman的专卖店买2件衣
一个蓝色(浅)
一个黑的
有大大给S在前面
闪闪的哦
还去popular买书
sienzzz耶
不想买书的时候
就不会想到那张member卡
要买书的时候
就会想到他了
shit
今天竟然没带
本来不想买了
因为厚
我要去买那个全白色的那种书丫
有卡还可以discount2块钱
本来不想买
最后我妈说cincai了
haizzz
去买一本做一个意思
下个星期要买很多~~~
难道我要看比较教育性的书(众:难道一直看yellow书??)
aiyaya~
我只是看比较多那种爱情小说
还有那种参考书而已
我的思想就是如此的简单
简单到~~
(我知道我再说下去~BeeBee Eng会讲:屁啦)
呵呵
回家的时候
就去那种超级的大的小贩中心
第一次去
parking也没有很多轮到我们park
不过还是有位子的
那个小贩中心有一个超级无敌达海景
如果你可以在kl找到
yaallah
你慢慢找~~哈哈
东西也是蛮好吃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吃到爽再来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