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21/04/2010

我希望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写这篇blog
因为我时间真的不够用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应该发生的也很多
不应该发生的也很多
sc节
我们就吵咯
很不serious
(老师应该要习惯)
老师就讲:yaallah
什么嘛
讲到我们这样
之后我们在走廊讲起geo老师
就讲他人面兽心
很多人都是他complain的
每次笑笑酱
==
笑里藏刀
sj节
老师又在训我们了
haizzz
她越讲
我越觉得我们班真的是很惨
一直玩而已
然后他说:jgn main cinta
最近我们学校一直捉情侣
自从HoHo Tan拍拖之后~
这一切就发生了
只能说~他们很衰
在休息的时候
我听Yoga跟我讲
PC叫秀年来看我的blog
==|||
应该是来看我写什么吧
Yoga Khoo就讲:我们是有言论自由的
这句话超赞的
bm节
A CHE像我们班的人公布
每个人'一'个星期只可以去'一'次toilet
==|||
女生的好朋友来kacau的话怎么办丫
比比Eng不知道做莫
整天show off他的eraser
臭到半死
不懂从哪里买回来的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分组讨论
当然
我,比比Eng,奶奶Ong, Azizah,Hakim,Alif就同一组
我们又很疯狂的玩起来
一直笑不停
经过跟Azizah同组
我很讨厌他
简直就是猪的
babi betul
超讨厌的说
讲我们一班都是神经
他现在很正常咩
知道为什么上次geo老师踢她的桌子吗
只是因为她没带书~还在那边讲话
以geo老师的性格
是不会这样的
活该被老师针对
大家也是很xiao的玩起来
bi节
sani没来
我就在那边唱歌做功课
之后
geo老师进来
讲Aluvium讲到变I love U
==|||
我们全部听到都囧
然后一直笑
mt节
老师就一直不要放我们回
YuanYuan Tan就一直呱呱叫
由于有课外活动
我们全部要留
一个字:sienz
没办法
他们吃完
就打算去找尤老师
由于我的立场不是很方便出面
就跟彩云去食堂吃饭
走回medan的时候
他们已经回来了
老师是叫我们相关人物星期五讲咯
呵呵
我不方便留
而且我觉得我不是很terlibat
或许你们觉得我tidak bertanggungjawab
可是奶奶Ong讲我不用去也无所谓
在等Ahli Kumpul的时候
PC一直留意我们讲什么
当然我们也很故意的大声说给她听
去bbsm的时候
我们要在草场kawad
天啊~
多么热的天气
之后不懂那个mangkali搞什么鬼
kawad乱来地说
Asmawi好cute耶
跟他一起kawad很好笑
之后我们就去棋学会
一脸看就知道我们是不要玩棋
在那边讲话咯
到底应该相信老师吗
老师如果说出来
就等于出卖PC
身为老师~可以这样做咩
或许老师只是要知道到我们发生什么事
而且这件事也希望早一点settle
可是由尤老师来插
我觉得不太好吧
不是我们想要的结局
我有预感~老师只会帮倒忙
明天的华文节~
我有预感有事情会发生
这句是我的预感
希望不会是真的咯
PC的事还真的是厉害
在树下等车的时候
A SIM就很激动
他说PC的家人都是这样的
所以不需要跟他家人讲多多

不过我觉得A SIM说的还蛮对
老师驾车经过我们的时候
haizzz
我们都静去
至于星期五的
能去的就去啦
听听看老师所谓的'不会偏袒任何一方'是真的吗
而我~不能去
因为不方便
paiseh咯
我觉得奶奶Ong需要去咯
你的角色还蛮重要的
比比Eng也是要去啦
你也是很重要
见见姐妹都需要去
Yoga更加要去~
囧~
完~~~~

No comments: